苦海有邊,生死一念

王一峰


【正見網2005年06月08日】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是一個膾炙人口的成語,當然成佛不會那麼容易,但這個成語至少告訴了走在危險之旅的人要及時懸崖勒馬方可脫離險境。

那麼什麼是當今世界的最大險境呢?中共!因為天滅中共在即,而人類也即將拉開審判中共的大幕,曾經不可一世的流氓政權在劫難逃,此時此刻,對於曾經助共為虐的中共官員,什麼是最好的解脫辦法?

澳大利亞悉尼中領館一等秘書陳用林果敢的走出了第一步,成為今年澳洲集會的亮點,在悉尼「勿忘六四,告別中共,聲援二百萬人退出中共」的隆重集會上,陳用林突然現身在市中心馬丁廣場,並當眾表達他要脫離中共的決心,陳用林邁出的這一步,不僅使他從地獄般的深淵中除名,也給他掃除了在艱難的尋求自由和良知回歸之路上的荊棘,因為在中共這個大淫婦的收買下,澳大利亞移民局斷然拒絕了他尋求政治庇護的申請,不僅如此,移民部的官員見危不救,還立刻給中國大使館打了電話,落井下石,當場出賣了陳用林,甚至還鼓勵陳返回中領館束手就擒。

在這關鍵時刻,陳用林選擇公開與中共決裂,邁出了生命的最關鍵的一步,將他的覺醒告白於天下,這一行動立刻得到了全球正義人士的支持,同時也讓中共和澳大利亞都處於道德的譴責下。陳用林走出了坎坷的荊棘,把自己置於死地而後生!

也許從表面上看,陳用林將事實曝光於天下贏得了媒體,從而將得到更多的正義的支持和同情,而我卻看到了這後面更深一層的意義,那就是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在這正邪較量的最後,一個人過去無論做過多麼不好的事,只要良知復甦的善念尚存,在命運的關鍵時刻走出來,就將獲得神的保佑,而結果非人力所及。我相信陳用林在不久的將來會將他這十多天來的生死抉擇告訴人們,在那度時如年的時刻,是什麼力量支撐著他,又是什麼奇蹟讓命運出現柳暗花明的轉機。而陳用林的故事也恰恰應證了一個真理,貌似強大的中共其實不堪一擊,要從中共的地獄中獲得新生,最佳方法就是揭露它。

陳用林及妻子金萍公開宣布退出中共,抹去邪靈的獸記,這一切無疑給上了中共邪靈這條賊船的觀望者以最有力的啟示,「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 天將破曉,留給人類選擇的時間已經非常有限了,清算中共即將開始,拋棄邪惡的中共,是走出沉船,走出霉暗生活,擁抱光明人生的唯一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