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識時務的俊傑

李德民


【正見網2005年06月10日】

據報導,5月31日,美國《人間大事》週刊(Human Events)評比出19到20世紀世界「十本最有害的書」,馬克思和恩格斯合著的《共產黨宣言》(The Communist Manifesto)成為上兩個世紀「最有害的一本書」。

這《共產黨宣言》給全世界帶來的災難可謂罄竹難書,前蘇聯、東歐、亞洲……一樁樁血案,令人聯想到魔鬼所為,尤其是中共邪黨的邪性,《九評》裡是樁樁件件,入目三分。此時告訴世人《共產黨宣言》是「最有害的一本書」可謂是及時雨。

目前流行一種說話,那就是「天要滅中共」,再看周圍發生的一條條令人怵目驚心的新聞,象中國駐悉尼領館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出於對6.4 中國民主運動的支持以及對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同情,拋棄中共,走向光明;另一位曾任職天津國保局、天津 610辦公室的官員郝鳳軍也挺身向媒體披露了中共栽贓陷害、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的內幕詳情;第三名避難澳洲的前中國高級警官親眼看到國家安全人員把一名法輪功學員打死,下手的是被稱為「610辦公室」的國安單位人員,等等,還有排山倒海的退黨大潮,不難得出結論,這種說法是在順從天意。

中國古人講,順天道者昌,也就是說,順天意,自然就會興旺。如今《九評》已在世界範圍裡讓人意識到中共邪黨之惡,相信中共紅牆的崩坍近在眼前,沒有中共邪黨的中國,前景光明、美好。

最後,引用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的一段講法告誡那些還在為中共邪黨賣命之人,促其儘快醒悟,順天意,拋棄中共邪靈,做那識時務的俊傑。

「共產邪黨也看到了自己的搖搖欲墜,也看到了大勢已去,很多人哪都在留後路,很多人也都在掩蓋自己在這場迫害中的罪行,當然了更多的人哪想退出那個邪惡的黨組織。這一切就使邪黨的那些個死黨感覺絕望可怕,特別是這個退黨,退的它們心驚肉跳。大勢已去啊,它們已經看到了這一切的不行了。不管常人持什麼態度、擔心中國社會民族會怎麼樣啊,那都是操沒用的心。神自古以來都沒有放鬆對人類任何一個民族、任何一個人的控制,神叫這個社會亂這個社會就亂,神叫人狂人就得狂,神叫哪個社會穩定這個社會就得穩定。那麼大的一個共產邪黨陣營,說讓它解體,幾天就都解體了。(鼓掌)看神需不需要,不就是這樣嗎?」(《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