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退黨 抹去獸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12日】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真實的事情。我想我應該把它寫出來,讓世人明白真象,警醒世人,早日脫離共產邪靈的控制,抹去獸印,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前兩天早上不到六點我正準備發正念,我嫂子突然打來電話,問我:「你給我和二姐辦的事辦了嗎?」我當時一愣,什麼事?不過馬上我就想起來是什麼事了。上次我回家看她們,目地就是跟她們講清為什麼要退黨、團、隊及一切邪惡組織。我先和我二姐講,並告訴她等一會我給嫂子講讓她不要從中阻擋,必須讓嫂子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後來二姐同意了。經過我們一起勸說嫂子同意退出來,當時很勉強,我又讓她們看了九評。嫂子還說,沒有毛xx打下江山如何如何,我知道她並沒有真正明白邪黨的邪惡本質,頭腦還是裝有邪靈灌輸的東西,雖說也同意退出了,但並沒有發自內心的想退出來。我嫂子突然打電話給我,我一下想起來這件事,據實回答「辦了,怎麼了?」

她說:「胳膊上有個紅印,很象邪黨黨徽,旁邊還有五個五星形的紅印,上醫院找專家看都說看不出什麼,不知是什麼,也不痛不癢,而且感覺越來越大,很害怕,還想上別的醫院看看,不過想起你跟我說過的話,自己懷疑是不是獸印,這才給你打電話。」我聽後,一下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了。我說:「嫂子,你不用說了,我什麼都明白了,電話裡說話不方便,等一會讓我哥騎摩托車帶你上我這來一趟。」

她家到我家這騎摩托車也得一個多小時,但我嫂子馬上就同意來了,我知道她明白的一面是多麼著急呀!下車之後馬上讓我看胳膊,我一看可不是,就是鐮刀、斧頭形狀。吃過午飯我馬上讓她們看《九評》,看完之後徹底明白了,然後說「我們退出來,全部退出來。」可是我並沒有讓她馬上寫聲明,不一會我嫂子又看看自己的胳膊,說:「這印還越來越大了。」我說:「不用管它沒有事。」

過了一會,我上市場買菜,看見功友,跟功友講這件事情,功友問:「為什麼不讓她馬上寫聲明呢?」我一下就明白了。趕快回家,進屋就讓嫂子寫,這次她署的是真名。她還提出給她女兒一起退行不行,我說:「不行,得必須本人真正同意退出才有效。」她說:「如果這印下去了,我算是徹底相信了。」

後來她走的時候又拿走一套《九評》,說回去讓親朋好友看看,也讓她們退出來。又過了幾天我給我姐打電話問嫂子怎麼樣,她說昨天嫂子在她家吃的飯,胳膊也好了,我哥也因此退出了邪靈組織。我聽了真高興,一個人得救了,不知有多少生命也跟著得救了。

以上寫的是剛剛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我想我應該把它寫出來,讓更多的世人明白,抹去獸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