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打電話的一點體會及實例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5年08月05日】

1. 談談怎樣打好《九評》和退黨的電話

近來看到聽到一些同修講退黨人數增長太慢了,大家都在找原因。我覺得其中兩個原因應該引起我們的重視。其一:我們不能執著於退黨人數。我們是修煉人,是大法弟子,我們就抱著一顆救度眾生的心去做,不為對方的態度所動,不為好的或壞的結果所動。師父講過:「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有心煉功,無心得功」,「做而不求」。如果我們沒有了求退黨人數的心,不去想每天的一到三萬退黨人數的話,情況可能就會發生一些變化。其二:要向內找原因。我們自己對《九評》的認識到底有多深,我們自己有沒有認認真真的多看幾遍《九評》,我們自己空間場內的共產邪靈的因素有沒有徹底清除乾淨,我們自己思想中共產邪靈的觀念有沒有徹底清除乾淨。如果我們對《九評》認識得越深刻,那我們講真象的效果就越好,相反如果我們自己對《九評》的認識都不太清楚,那我們講真象的效果就會差很多。所以不管是參加那個項目的同修,最好多看看《九評》。

2. 堅持每周一次的集體打電話是推動本地區同修講真象及整體提高的好辦法之一

我們在每周一次的集體打電話時,首先大家靜下心來學一小時法,然後集體發正念,接下來集體打電話,我們感到此時的能量場特彆強,最後大家互相交流一下體會。效果特別好。一個晚上做了四件事,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心情特別愉快。

3. 西方同修在打電話講真象中發揮了巨大作用

幾年前,我們這裡的西方同修在向中國人講真象中,感到有勁使不出來。為此我們提供了如下方法和條件,使他們在打電話講真象中發揮了巨大作用。

1) 尋找會講英文的部門單位及學校

許多中國人一聽是說英語的,就很有興趣,因有些中國人崇洋迷外,也有的人想學英語,還有的人對外國人比較尊敬,所以西方同修講起真象來效果非常好。

2) 向各國住中國的領事館辦事處的工作人員講真象

西方同修在給這些單位打電話中發現,接電話的大部分是會說中英文雙語的中國人,這些人是又一個階層的中國人,許多人不知道真象,這樣一來,西方同修將發揮巨大的作用。

3) 自己製作講真象講《九評》和退黨的光碟

我們為西方同修製作了不同的真象講《九評》和退黨的中文光碟,這樣一來,西方同修就可以用這些武器向所有的中國人真象了。他們把聽的時間長一些的號碼給我,我再打過去,現已幫助其中的一些人退了黨團組織。

4) 教西方同修學中文

西方同修非常努力,他們克服了語言上的障礙,儘量多學幾句中文。在講真象中起到很好的效果。有的中國警察聽到我們西方同修用中文講真象後都笑了,而且不放電話。這對我們會說中文的同修來說,是一個鞭策。


下面舉些打電話的實例:

1. 大法弟子說出話極大的震撼著610 辦公室的邪惡

最近明慧網報導了許多大慶市和哈爾濱市迫害大法弟子的消息。於是,世界各地的打電話的同修們集中炮火一起向該地區的邪惡開火,救度眾生。一次我打到大慶市的一個610辦公室,是一個女的接的電話,我告訴她我要調查一下在大慶市發生的一系列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的案子。她非常害怕,說話哆哆嗦嗦,結結巴巴,我跟她講了許多迫害做真善忍好人將不會有好下場的道理,列舉了中國有史以來所有的政治運動都被平反了的實例,最後她要我再多講些,我告訴她如果你們從現在起馬上改變對大法的態度,善待並保護法輪功學員,還可以將功補過,不然的話不會有好下場的。她說「對對」。

她很害怕她們的電話號碼在國際曝光,她騙我說她這裡是賣菜的,我說不管你是干什麼的,請記住善惡有報。這時另一個男的接過電話來說了一句很邪惡話後就掛掉了電話。我馬上找到該610辦公室一個幹事的手機號碼,馬上又打了過去,接的電話又是那個女的,我跟她講找xxx幹事接電話,她說他不在,我說找剛才那個男的接過電話,他如不改變對大法的態度,他是沒有好下場的。這個女的馬上對那個男的大聲說:你這個人咋這樣,不許你再說這些話了。然後對我說,他是個收錢的,不懂事。我告訴她一定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善待法輪功學員,如果我們再看到你們大慶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我們會天天打電話找你們的。她說「是是」。

2. 幫助大陸大法弟子的家人了解真象

最近拿到一些大陸大法弟子親朋好友的電話號碼,一次在打其中的一個號碼時,對方一邊聽一邊問了許多問題。如你真是從美國打來的嗎?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嗎?法輪功會平反嗎?江鬼真的被起訴了嗎?等等。我一邊解答,一邊講著真象,講了很久,她最後告訴我說:她的姐姐就是法輪功學員,她已在外兩年多了,人也瘦了許多,好可憐,家人對她不理解。於是,我又跟她講了許多。最後我跟她說:總有一天你會為你有這樣一個好姐姐而感到自豪,請一定堅信做真善忍的好人沒錯,記住法輪大法好,江鬼迫害大法弟子絕沒有好下場。她說她一定善待她姐姐並期盼著法輪功會平反的那一天的到來,她還答應將把我講的話告訴給她的所有的親朋好友。

3. 和大陸走過彎路的同修交流

一次河南的弟子在明慧網上登了當地邪悟人的名單,電話組給了我們一些。其中有一個平頂山地區的人,我給他講了許多最新的國內國外的情況,講了師父新經文,講了師父一直在給每一個走過彎路的同修機會,我們千百年億萬年的等待就是在等今天得法,我們一定要珍惜這永遠都不會再有的機會。他對我說:他過去在勞教所由於受不了,出賣了周圍的同修。出來後,沒臉見人,所以就沒煉功,周圍的同修們都不理他,說他是叛徒。一年前,看到師父的新經文後,非常感動和後悔。後悔自己出賣了同修,感謝師父一直在給每一個走過彎路的同修機會。他說從此以後,開始學法,煉功和發真象資料。但周圍的同修不相信他,使他很苦惱。我說你要理解他們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做好三件事。師父不願落下每一個人,你應主動與他們交流,他們一定會相信你的。他說謝謝你給我的鼓勵,請代表我和平頂山地區的同修向師父問好。


5.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不明白真象的生命

一次在給石家莊集體打電話中,一位女大學生一聽說我是海外華僑,就把電話掛掉了。大家知道由於邪惡的宣傳,一些國內百姓一聽說是海外華僑,就馬上有一種敵意感,他們認為海外敵對勢力要分裂國家…… 我一直在發正念,過了一會我又打過去了,她一聽又是我的聲音,就嘆了口氣,無奈的說你有什麼就快說吧。我說這位小姐,我是自費從美國打電話給你,我也不知道你是誰,住哪裡,我只是想把在海外知道的真實消息告訴給你,由你自己來判斷,你今天能接到我的電話,也是我們的緣份。然後我就把所有的真象講給了她。她聽完後,馬上就說要讀《轉法輪》這本書,她問我哪裡可以買到?我說可以寄一本給你,但你要珍惜,她馬上告訴我她的地址並一再謝謝我。

6. 不要忽視了小同修們的作用

在給中國民眾打電話中,有一些人一聽說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就把電話掛掉了。我就拿了一些號碼讓我的兩個孩子打。兒子一馬當先,要先講,女兒就單手立掌發正念。只要電話一通,兒子就說:叔叔阿姨我告訴你一句心裡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說了一遍又一遍,當快說不動的時候,女兒就接著說,兒子就發正念。當女兒說累了時,兒子又接著上。就這樣他們輪流的講,輪流的發正念,對方就一直聽著。大約講了七八十遍了,孩子們也說累了,可對方還一直再聽著,我說行了,就讓孩子把電話掛了。

我說我們有個同修對警察說了五遍「法輪大法好!」,警察就感動的流了淚。你們說了這麼多遍,他們會好好想一想的,會想好多天的。隨著電話打多了,內容也會多一些了。

7. 馬上就能解答對方的疑問是打電話的優勢

經常聽到同修反映,有些常人有許多疑問但苦於無人能當面解答,儘管他們有的收到了電子郵件,信件,電傳及電話錄音等,但還是苦於無人能當面解答他們的疑問。當我們的同修打電話過去時,他們真是很高興,而且很快的解答了他們多年來的疑問。

在一次集體打電話的行動中,有一個電話打過去後,對方有三個人同時和我說話,他們都是中年知識分子,在一個小時四十分鐘的對話中,他們共提了二十多個問題,由於當時心態很好,師父給予我的智慧源源從頭腦中流出,有許多問題剛一張口,我就知道如何答了。比如他們問:你們這個功有個缺點,我不告訴你是什麼,你來告訴我是什麼?我告訴他們這部宇宙的大法造就了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任何人都沒資格來評論。煉法輪功的人都是修煉中的人,每個人都有許多不好的心,許多執著心,這都是在修煉中要去掉的,一個人不可能一夜之間就修成了,總得有個過程。所以你們如果看到你們周圍有煉法輪功的人,他們自身如果有些不好的東西,那正是需要在他們自身修煉過程中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來去掉那些個不好的東西,這樣才能修上來的。說到這裡,這三個人相互說今天可遇到高人了,我們這裡有個煉法輪功的人因為沒被升級當領導,正在鬧情緒。我說我不是什麼高人,我只是學了《轉法輪》這本書後,明白了許多許多道理,你們有機會也應看看這本書,他們都答應並要動態網址。

有個人跟我說,你來的正是時候,他明天就要去法院與他老婆辦離婚手續,他問我有什麼看法。我知道人世間許多事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我說的話是帶有能量的,要是說錯了那會失德的。於是我沒正面回答這個問題,我給他講了做人的道理。我說全世界幾十億婦女,為什麼你就選擇和她結拜夫妻,我說古人結婚都是要拜天地的,你們今生今世能成為夫妻那是緣份,是天定的。如果不是道德上的問題,那你們就應為對方多想一想,具體怎麼辦你們自己拿主意。他聽完後對我說那我們過些日子再定吧。

這次這個電話,我感到他們從開始的懷疑到最後成為了知心朋友並對大法有了正面認識。我真為他們高興。

8. 正義人士揭露中國監獄和槍斃殺人的情況

一次我們集體給海南島打電話,有個人聽完了《九評》和退黨的內容後,他告訴了許多中國監獄和槍斃殺人的情況。其中他說:原來槍斃殺人後,槍打到人身上有個大洞,警察就用一塊豬肉補上,將屍體交給家屬。現在不同了,槍斃殺人後,家屬只能見到骨灰,而且還必須交3千元人民幣才可取回骨灰。這說明死者的器官被醫院拿去了,公安人員從中牟取暴利,但死者家屬不知道。他還說現在監獄裡都強迫服刑的人製做奴工產品,政府從中獲利,而服刑的人連一分錢都拿不到。他同意我在網站上幫他退隊,因他不是黨團員,代用名叫堅強。

9. 建議世人聲明不參加任何某某黨的組織

一次我們給大學生打電話,我問她會不會說英文,對方說不太會。我們就讓她聽一下我們自己製作的13分鐘CD,她們宿舍有4個人,接電話的學生把聽到的話又大聲重複了一遍給其她3個同學。聽完後,她們問了許多問題,比如:不退黨又怎麼樣?神真的存在嗎?某某黨完了中國會亂嗎?誰來領導中國?等等問題。我都一一做了回答,她說她什麼組織也沒參加過,我說這很好,但一定要清除某某黨的流毒。我說你可以聲明不參加任何某某黨的組織,她說好吧,但不知叫什麼化名好,我說就叫春花吧,春天到了,花盛開了,多好呀。她說春花這名字太土了,換個好聽點的。我說那就叫冬玫吧,在一遍白茫茫的雪地裡,盛開著一朵玫瑰花。她說好聽。另外她還說要把這個消息告訴給她家鄉的老書記,讓他也退黨。

10. 不要輕易放棄掛電話的世人

一次我給北京的一個居民打電話,這人一聽我是從信息中心打來的,就掛了電話。我想這不行,我至少得讓他知道幾個重點內容。於是我又打過去,剛說《九評共產黨》他又掛了電話。為了對他生命負責,我想哪怕每打一次說上一句話,也得讓他知道《九評》和退黨的消息。我又打過去了,他一聽退黨的事又罵了一句話,就又掛了電話。我對他沒有任何想法,只是為他的生命擔心,此時有一種力量促使我又打過去了,我告訴他xx黨即將滅亡。他聽後馬上說,真對不起,請你不要生氣,我以為你是搞傳銷的。我剛才剛被搞傳銷的騙了,丟了不少錢,正在氣頭上。他接著說:對不起,我再不掛電話了,我洗耳恭聽你講。我說我不生氣,我要是生氣的話,就不會給你一再打電話了,我要不是為你好的話,我何苦又花電話費又要挨你罵呢,咱們緣份大,我才一再打電話給你。隨後我把《九評》和退黨的消息告訴了他,他也提了一些問題,如對當今的領導班子的看法等,我與他進行了討論,他說他沒參加過任何xx黨的組織,但他一口答應把這些消息告訴其他人。在30分鐘的談話中,他一再向我道歉,我都感到不好意思了,我真為他高興。

11. 幫助負責黨工作的世人退黨

一次我給天津地區的一個居民打電話,他說他是負責黨的工作。他認真聽了《九評》和退黨的消息後,他很高興,他告訴我他接到過海外寄來的真象資料,一直保存到現在。他很願意跟我聊天並要我與他保持聯繫。我說我可以幫你在網上退黨,他馬上答應了並說他太太也要退黨。

一次我們給特殊單位打電話,有個人在20分鐘的電話中,提了不少問題,我們都做了回答。他記下了退黨網址,退黨電話,電子信箱地址及希望之聲頻率。他要讀《轉法輪》這本書,我說我可以寄給你一本,他說他的地方連他母親的信都收不到,不方便。他曾二次表示同意退黨,但在掛電話的時候,他說再與他的同事商量商量。我說我過幾天再打過去並要他先聽聽《九評》。

結語

我們發現打電話到某個小區或小鎮或某個單位或某個居民樓時,只要打上幾十個到幾百個電話後,那裡的情況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如天津郊區某地,我們打了幾百個電話後,有的人二分鐘就同意退黨,有的人聲明不參加一切黨組織,許多人都認真聽完了我們講《九評》和退黨的內容,真是出現該地區民眾告別中共的社會現象。

當然聽一兩分鐘的人或掛掉電話的人也不少,我們應該再多想想辦法救度他們。

謝謝!

(2005年美國華府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25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