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與狼

大陸山東


【正見網2005年07月17日】

《披著羊皮的狼》這個故事在中國大陸廣為流傳。狼生性「狡詐、兇殘、嗜血」,中共本性亦然。

狼披一張羊皮,矇騙眾羊和牧羊人。中共建政後,為了欺騙迷惑世人,更是煞費心機,精心謀劃了「黨文化」這張羊皮,它先從破壞傳統文化入手,進而破壞宗教信仰,再往下篡改歷史,打擊消滅思想異己,最後推出一套「黨文化」給國人洗腦,什麼「偉光正」,什麼「黨是救星、媽媽」,什麼「沒有黨、沒有新中國」。時間長了,人們便認為「中共總是對的,被中共打擊反對的都是錯的。」這樣以來,為中共邪黨的歷次殺人運動輕易找到藉口「為了穩定」,「參與了政治」,「反黨分子」等等。正是靠著「黨文化」這張羊皮,中共邪黨得以在中華大地上為禍五、六十年。

狼在世間的危害,不過吃幾隻牲畜而已;而中共建政55年中,充滿了血腥味,製造了一個接一個的殺人運動:土改、工商改造、三反、五反、鎮反、反右、殺會道門、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有高達八千萬的中國人死與中共暴政之下,這一數字是一戰死亡人數的8倍,是二戰死亡人數的1.5倍。中共「兇殘、嗜血」之危害,絕非狼所能比。

狼在羊群中呆了三天,吃了三隻羊,就被牧羊人發現、打死。而泱泱中華大國,被中共邪黨竊權禍害了半個多世紀,付出了巨大的生命代價,還不能自醒、自救,實乃華夏史上一大悲哀!

或許在狼窩裡呆久了,人們對於狼的兇殘,同類的一次次無辜殘害,逐漸由恐懼,無可奈何、麻木不仁,最後習以為常,再後來反過來為狼喝采,唱讚歌。是非顛倒,理智不清,得過且過,苟且偷生,於是乎,竟紛紛加入了狼藉,打上獸印,與狼共舞,心安理得。豈不知:狼性難改,危在旦夕。

善惡有報是天理。而今,中共惡狼已經到了罪惡滿貫,天怒人怒的地步了,其末日已悄悄到來。《九評共產黨》把中共身上的羊皮全把光,其十惡俱全的嘴臉,大白於天下,中共邪黨的喪鐘已敲響,於是乎,國人紛紛覺醒,退出中共惡黨的各種組織,抹去獸記,走出邪惡陣營,為自己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眼下,中共仍在垂死掙扎,搞什麼「保鮮呀」、「宣毒誓」呀,無非是把信徒當人質,苟延殘喘,多拉幾個替罪羊作陪葬品而已!奉勸那些至今仍在中共狼窩裡徘徊的人,要知道,你的處境,危險至極呀!只有放棄對中共邪黨的幻想,趕快覺醒,棄惡從善,退出邪惡的組織,才是唯一的生路!

天意難違,中共滅亡指日可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