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退黨月活動記實之二:歌聲溫暖冷漠的心

俞雪藏 關宇寧


【正見網2005年08月14日】

歌聲溫暖冷漠的心

巴黎是歐洲著名的旅遊城市,每天都會有大量的中國遊客到此,在這裡舉辦「退黨月」活動就尤為重要,所以這次活動牽動了許多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華人的心,他們身在海外但心繫大陸同胞。還有許多《大紀元》的西方讀者也參與進來,把民主與自由的種子散播給這些遠道而來的東方客人。

這些天,有來自德國的四名法輪功歐洲合唱團的成員作為義工參與到我們的「退黨月」活動中來。他們不顧旅途勞頓,放下行李便開始向遊人分發報紙。這時一個中國旅遊團經過,個個衣冠楚楚,面部表情僵硬,經過展牌時他們駐足觀看,但卻不願接真象資料。我們知道他們是想了解的,只是迫於中共邪靈的壓力不敢而已,他們很多出國前都被洗腦和恐嚇過。這時來自德國的義工提議到:「我們唱歌給他們聽吧。」於是大家站在一起,用中文唱起了《為你而來》:「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的為你而來,我因為愛你而來…… 」悠揚的歌聲傳遞著大紀元義工對這些可貴的中國人真摯而樸素的情感:希望你們能了解真象,希望你們能擺脫中共惡黨的夢魘,希望你們能擁有美好的未來。溫暖的歌聲溶化化了他們心中的堅冰,有的人用相機拍下這感人的一幕,有的人自己走到資料桌前取閱資料。我們一便又一便的唱著這首感人的歌,直到遊客們走進大巴。車開動了,我們揮手與他們告別,他們被這真誠感動,同樣揮手回應著,目光注視著我們,不再僵硬的臉上透著理解與人性善良的一面。我們相信他們會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中華民族怎麼能與中共劃等號?

「退黨月」活動以來,我們會遇到很多不理解的遊客,有些人甚至說我們是民族敗類,是反對中國。這是中共執政五十多年來給中國人洗腦的結果,這種洗腦是從幼兒園開始的,黨文化已滲透到中國人的骨髓裡,甚至有些人把中共惡黨與中國、與中華民族畫上了等號,一提到中共的罪惡就會觸動到他們的每一根神經一樣。在遇到這樣被黨文化毒害很深的遊客時,大紀元義工是這樣解釋的:

請您靜下心來聽一聽我的見解。首先,中共不是中國,更不能代表整個中華民族。一個政黨絕對不能代表一個國家,中共執政的五十多年怎麼能與中華民族五千載的文明相提並論!中共在建政初期就對全國人民進行洗腦,它只是建立了新政權,卻偷梁換柱稱建國,難道中國以前不存在嗎?不管哪個政黨執政,中國就是中國,不是哪個政黨的,只有它這樣的一黨獨裁才會要如此愚弄百姓。民族文化是中華民族的靈魂。「一個民族的文明史就是其文化發展史,民族文化的徹底摧毀意味著一個民族的消亡。」(引自「九評」)中國的民族文化是敬神的,xx黨信奉「無神論」,而且「無法無天」;傳統文化敬畏神,珍視生命,講究人與自然要和諧共處,中共卻號召「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中共與民族文化不僅背道而馳,而且與民族文化為敵,大肆進行破壞,這也是它建立「黨文化」的過程。xx黨不敬神,不珍惜生命,不尊重自然,才會造成中國現在生態環境的嚴重破壞,才會有如此多的草菅人命的惡性犯罪,才會使人喪失善惡有報之念,才會使人心失去道德的約束。這正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大不幸!古人講:「多行不義必自斃。」前蘇聯是多麼強大的社會主義陣營,它獨裁,天要滅它,幾天就解體了。有人講:「中共這麼強大,它是滅不了的。」不要忘了,天意不可違。中共的惡行是必然要遭天遣的,在這其中也是我們每個人擺放我們自己位置的時候。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請認真讀「九評」,這樣你才能徹底認清中共惡黨,遠離它,才能保平安。

艾菲爾鐵塔下的一幕

在「退黨月」活動中,希望之聲記者在艾菲爾鐵塔下拍攝中國遊客觀看「九評」展牌,這時一個男子氣勢洶洶的走過來,指著記者大聲嚷道:「你為什麼拍我們?!」一個義工回答說:「她是記者,是有權利的。」這個男子聽罷扭頭往回走。這時一個女子大聲附和,說侵犯了他們的肖像權。旁邊有幾個人被挑動起了不良情緒,嚷嚷著要砸了記者的攝像器材。義工們知道,大多數人是好的,總是有一兩個人在遊客中挑事,這種事幾乎每天都發生,就耐心的跟他們解釋。法國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言論自由,更何況記者是有權利拍攝和報導的。這時那個女子甩下一句話: 「我知道你們都是難民!」說完就往車上走。義工們知道這不是普通遊客所能知道的情況,只有別有用心的人才能知道這些詳盡的情況。跟著回答到:「對!我們有一些人是難民。我們是被xx黨逼出來的,在巴黎有40多萬中國難民,你們可以去看一看。有多少中國東北來的女人賣身養家。東北是我們國家的重工業區,很多都是祖孫三代一個工廠,工廠倒閉了,老的沒錢治病,小的沒錢上學,他們的處境是非常悽慘的。講到這裡,再沒人講話了,都默默的上車走了。

被蒙蔽的中國人啊,趕快清醒吧,不要再被中共惡黨利用了!中共把它的鬥爭哲學運用到人民的內部,總是挑起一部分人鬥另一部分人。所以中國人才會這麼冷漠,才會如此人人為敵,才會如此輕易的仇視別人,這是中共對中國人的操控,它在摧毀著人性良知。抓緊擺脫它,才能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沒了共產黨,中國怎麼辦?

在遊客中常聽到的一個問題是:沒了共產黨,中國怎麼辦?大紀元義工這樣答道:中共統治中國才五十幾年,這和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是無法相比的。五千年來,中國人創造了歷史上最輝煌的文明,卻被中共在短短的五十幾年裡幾乎破壞殆盡。我們的山河被毀,道德淪喪。沒了共產黨中國怎麼辦?這要靠我們每個人內心的轉變,擺脫邪惡才能使我們回歸善良。從每個人做起,做個好人,更好的人,復甦我們的人性良知,重塑我們的道德與文化傳統,就是這樣辦!善良、真理所到之處,邪惡定會退避三舍。將來領導中國的一定是道德品質高尚的人。中國的民主、自由與道德的回升就始於此。

這就是「九評」傳出的重要意義,它能幫助我們擺脫共產邪靈的附體,打開這五十多年來禁錮著整個中華民族的精神枷鎖。真是:「九評回首驚夢醒,蒼生歸正道,江山復清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