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是走向心靈安寧的綠色通道

張海連


【正見網2005年09月06日】

99年11月,中共剛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不久,江xx訪問美國,法輪功和一些人權團體申轍抗議,中共非常恐懼,隨後給英國政府施加巨大壓力,要求江xx對英國的訪問絕對不能看到示威場面,以後中共領導出訪問都把壓製法輪功的抗議作為頭等大事。

然而,6年過去了,法輪功受到迫害的真相已大白天下,世界都已普遍了解,中共在海外再也無法繼續隱瞞欺騙下去了,中共看到了迫害法輪功已經失敗,真象無法阻擋。在當今,由於九評的傳播而引發的退黨潮,更使得中共驚恐萬狀,繼對付法輪功真象傳播,中共把防範封鎖壓制九評的傳播和阻止退黨大潮提升為當前的頭等大事。

尤其在海外,中共用利益收買西方,對九評退黨沉默,並且仿照誹謗法輪功的手段,開始散布謠言,說這個退黨網站是造假,甚至組織部的副部長出來闢謠,還說只有幾千人退黨,不足為慮,另一方面派人海外考察,到處打聽「你們退黨要退多久」。中共還欺騙西方政府和一些大的人權機構,說退黨全部是法輪功學員,是法輪功在搞政治等等,阻止西方對這一場人類的精神覺醒運動關注。

九評退黨在國內也引發中國民眾對中共的脫離,中共開始加緊精神控制。對黨內搞保先運動,強化洗腦;對軍隊出台新的規定,嚴加看管;鎮壓法輪功的610警察設立了退黨人員資料庫,開始追查,既便是化名也要實地排查;秘密抓捕公開退黨的民主異議人士。這些中共的負面行為,正說明了退黨的真實存在,退黨已經擴展到中國全社會層面,很多法輪功學員退黨,也有大量的民眾自發退黨,除上退黨網站外,有人把退黨聲明貼在公共場所,呼籲人們遠離邪惡。

中共對「九評」至今不敢正面回應,稱「要打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在隱蔽的進行壓制退黨潮,抓人勞教判刑不公開。統計數據顯示,近兩個月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隨意抓捕的人數急劇上升,迫害加強,實際上是中共打壓退黨浪潮的統一步驟之一。

九評引發的退黨大潮是中共建政以來面臨的最深刻的統治危機。比較其在政治、經濟、道德、生態環境等危機而言,退黨是最直接的瓦解到其統治基礎,也就是最直接的觸及到中共的死亡神經。中共全力捆綁民眾的舉動近乎瘋狂,如把參加其少先組織的最低年齡由7歲降低為6歲,並規定小學生全體入隊,中學也是絕大部分入團,有的地方規定,不入團者,高考要多交幾千元錢。社會上突擊發展黨員,一年捲入兩百四十多萬人。網絡流傳的一幅某地的保先宣傳畫,居然是一名百歲老太太在邪黨旗下宣誓效忠。

西方社會在經過中共這六年來的邪惡表演後,應該學會從中共的種種反應動作中反向推斷出事情的真象,如果能閱讀「九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就能看到中共當前真正的內心恐懼所在,它在一刻不停的為阻止九評退黨而奔忙,其中也包括此次胡訪美要求高規格接待的最終意圖。

對長期受到中共欺壓的百姓來說,當他們通過各種渠道得知退黨服務的時候,就像黑夜看到了光明,那種心情絕不是在西方自由生活了一生的人們所能感受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每天都能接到從大陸和亞太地區打來的電話。有80%以上的人是通過上網退黨,但有些人得到退黨1-800電話後,下決心打這個話費不低的國際線路。

一位百姓打給退黨服務中心的電話,一口氣報出了收集來的近百個名字,他說有很多是高官,他們都用化名在退,而且這些人的親友也願意幫助收集願意退黨的人名單。

許多人都表示願意成為退黨志願服務者。一位上海僱傭幾十人的小老闆,打來電話,說看了九評,想幫忙,並可以發動他的工人一起幫忙傳播九評,他說他在大陸辦廠,恨透了這些官僚人渣,他們層層盤剝人民,它相信中共一定滅亡,他要做好事,建立新的社會。一位北京的小伙打電話說他有條件能幫忙刻光碟、印資料,這對他來講太簡單了。

一位婦女打來電話激動萬分,她從小就是當與xx黨有關的幹部,直到成為一個地區的共產邪黨的頭。80年代她覺醒了,對xx黨失望,她想退黨,卻找不到一個堂堂正正的退黨的地方,只好消極對待,不交黨費,如今終於發現了這個能夠堂堂正正退黨的地方,要退乾淨。

很多人打來電話都非常認真對待退黨,當作一件人生大事,幾位人士表示要認真想個好名字,於是掛了電話,想好了,又打過來退。

一位出國到加州探親的老醫生,對xx黨反感,就想通過出國不交黨費6個月自動退黨,可是國內的保先追到國外,要他保先交黨費。在反反覆覆的壓力下,老先生交了費,可是越想越氣憤,乾脆找到大紀元,堂堂正正的用真名退黨,而且不光在網上發表,還要求在當地的大紀元報紙上公開發表,老先生表示,看他們能把我怎麼樣!

還有許多百姓,把退黨電話當作救命的包公,主持公道。一位廣州婦女說,我打這個電話要冒風險,哪怕我還能忍一點,都不會打,實在是沒法再忍了,她把當地的公安和黑社會勾結欺壓百姓,對老百姓雙重搶劫的事說了一個小時,斷線了接著再打來,苦呀苦呀,最後她也退了團。

西方不了解在中共統治下大多數百姓的真實心態,人們想擺脫中共的禁錮的願望久已,所以九評在中國引起的震撼,就像精神上的原子彈,退黨是他們走向心靈安寧的綠色通道,每一個人都有在退出邪黨及其相關組織的過程中,重新找回精神自我的獨特感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