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退黨中心見聞: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17日】

故事一:

美國國家航空博物館前的國家廣場
2005年10月27日星期四

華府退黨中心剛剛開始展《九評》海報的時候,當時缺很多東西,固定海報主要靠幾根空心鐵棍、塑膠棍、木棍。颳風的日子,這些棍子就不足以固定海報。於是學員想了一招,用塑膠盒裝小碎石頭壓住海報,但是塑膠盒不夠,風還是能把海報捲起來。

學員就想:「我家裡有空的礦泉水瓶子,可是瓶口小,碎石頭不容易裝進去,如果要是能找到砂土就好了。」

結果隔天學員來航空館前看傻了眼:天外飛來一座小土山……

學員立刻明白是師父在幫忙,馬上把空瓶子裝滿了砂土,拿來壓海報。過了兩天,學員找到更好的辦法固定海報之後,那座小土山又不見了……

更令人詫異的是:中國遊客居然對《九評》海報趨之若騖……

因為當時剛剛起步,華府退黨中心的「門面」還十分簡陋,海報上壓了各種不同的東西固定,而且當時就只有英文《九評》海報,真是不敢指望有很多人有興趣觀賞。但是中國遊客居然看的津津有味!

真是山不在高,有仙則靈!那《九評》背後是師父的法力啊!

故事二:

美國國家航空博物館前的國家廣場
2005年11月8日星期二

因為展覽許可證到期,申請還沒有下來,不能展覽橫幅或海報,基於部份學員要求,做了一個小紙板,上面貼有B4尺寸的中文《九評》摘要。當時學員還懷疑:這麼小、這麼簡單的展版,有人會想看嗎?

結果就硬是有中國遊客要看!因為尺寸小,中國遊客要看,還得蹲在地上湊近看!這樣遊客還是要看!……

有些中國遊客不敢當眾接《九評》,但是他們敢看《九評》海報展。他們能來一趟美國不容易,看到他們如此渴望看《九評》海報,真是感覺我們還是做的不夠……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4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