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退黨中心見聞:「你是想叫我也滿載而歸?」

韓笑


【正見網2005年11月04日】

金秋十月,華盛頓國家廣場。

我們幾位義工正在發《九評》和退黨的資料,走過來一位中國人老太太。我春風滿面的遞上一份中文的《九評xx黨》。誰料她都沒用正眼瞧一下,斜眼一撇,氣呼呼的說「我不看!」又用手指著橫幅問我:「那是什麼?!」「退黨服務中心」「退什麼黨?!」「退出中共惡黨。」她一聽,火更大了,對著我吼:「誰批准你們的?誰給你們的權力?」

「天」,我笑著用手指指雨後初晴的碧空。

她愣了,一下沒回過神兒來,我趕緊輕輕的提醒她:「是神哪。」

她總算聽明白了。滿腔子的無名火頓時消下去一半,她默默無語,若有所思的走了。我感到一陣心酸,可憐我的同胞,被共產邪靈毒害得太久了,他(她)們竟然忘了神的存在,聽不見神的召喚,在這「天滅中共」即將到來的緊要關頭,我不能眼睜睜的看看他們為中共惡黨陪葬,我要盡力幫助他們擺脫惡魔,重為良善,為他們自己迎來美好的明天。

噢!她沒有離去,站在不遠的地方往這邊觀望。起初,一看見有人不接資料,她就洋洋得意,一付幸災樂禍的樣子。只見西方人絕大多數都非常理解並支持,中國人無論是三三兩兩開車來的海外華人,還是成群結對坐大巴士從中國大陸來的旅遊團,也都是接資料的人多,不接資料的人少。人們詢問、交談、致謝、中文、英文,此起彼伏,幾位義工笑容滿面,忙個不停,氣氛祥和。看著看著,那位老太太的表情不知不覺中變得輕鬆而平和,看著看著,她終於又走回來了,指著我手中的「九評」說:「你那資料……」我趕緊遞過去「噢,這份是您的,一直等著您呢。」她笑了,誇我會說話。我說:「我是真心的,咱們老百姓誰跟誰過不去呀?漂洋過海幾萬裡今天在這兒相見,咱們多大緣份啊,你說是吧?」她笑得更開心了,她說:「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她還特彆強調說:「沒有別的意思,咱們只是探討探討。」「您有什麼只管說,退黨服務中心就是為大伙兒服務的。」於是她說:「我先問你是不是中國人?是從香港還是從台灣來的?」

雖然說是「探討」,可話一出口,鋒芒畢露,進進逼人,我知道她是什麼意思。我依然微笑,一字一板的告訴她:「我是中國人,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一個真正愛中國的中國人。中共不等於中國。我從大陸來,中共暴政50年殺了八千萬無辜的同胞,他們個個都是中國人,個個都與我骨肉相連……」她不等我說完,又問道:「你看見共產黨殺人了嗎?」我的老伴回答她說:「看見了,我們看見了。」「你在那裡看見的?」「就在天安門廣場,軍隊荷槍實彈殺害學生,坦克軍車都用上了,全世界都看見了,你沒看見嗎?」「中共邪黨殺害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什麼樣的酷刑都用上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不知道嗎?」 她頓時語塞,無話可答。

我嘆了一口氣,語重心長的對她說:「哎,其實我們中國人哪,只要靜下心來想一想,哪一家哪一戶沒有親朋好友被惡黨迫害?可能是你的朋友、鄰居、同學、同事、親戚……也可能就是你的父母兄弟,最親的親人……」我的話觸動了她,她的目光中露出一份無奈的悲哀,不由自主的發出一聲輕輕的嘆息。

接下去,我們真的心平氣和的「探討」問題。從自焚真象、大法洪傳,談到《九評》、退黨、大紀元、新唐人,從人談到神,越談越溶洽,越談越知心。老太太還和我們認鄉親,象老朋友一般。分手前,我給她講了一個小故事:

「我有一位朋友,和您一樣來探親,一下飛機先看《九評》,接著又是《江xx其人》、《六四真相》,凡是在大陸惡黨不讓看的,都拿來看看,然後自己判斷是、非、真、偽。他不只一次的大呼上當:「啊,原來是這樣,這些年我們被他們(指惡黨)騙慘了。他去圖書館借書,上網際網路瀏覽,參加各種集會,象『悼念趙紫陽』、『華府論壇』、『九評研討會』、『聲援退黨大集會』,他都去參加,心理越來越明白,越來越暢亮。不久前,他回去了。臨走時,他說:『不虛此行,滿載而歸。』」

這位大姐笑著問我:「你是想叫我也滿載而歸?」「是的,我滿心的希望,大姐,你願意嗎?」她激動的握住我的手,連聲致謝,舉著《九評》道別。她說:「我會好好去讀《九評》,從這兒開始……」

再見!大姐,一路走好!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3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