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去封塵系列之三:獨步時空

小蓮


【正見網2005年12月16日】

引子:前些日,我去親屬家參加婚禮,到那兒見到了很多的親人,僅僅幾年未見,有些親屬簡直老的都有些認不出來了,再加上有很嚴重的疾病,都脫了相了。還有些由於家裡的事情而搞得焦頭爛額,有的甚至選擇了上吊自殺!人世無常苦惱甚多呀!跟他們談起大法真象,他們有的根本就不相信,有的只是敷衍幾句而已。但是有的的確十分的接受,不但接受而且走入了修煉者的行列中來了。

人在人間只是百年左右的存在時間,在這一生中可以說會見證很多的歷史大事的。而這些所謂的「大事」卻被人津津樂道的談論著評價著,有的還要口傳或記錄下來留給自己的兒孫們。人的智慧所能容納的時空簡直是太有限了,而且還摻雜著個人的觀念並把這種偏離真象的認識當做真理和事實而流傳千載。這也許就是人類的低能和無知的表現吧!而有些人就是一葉障目不識森林,頑固的認為「我們人類是最有智慧和能力的生命!」這在修煉者看來簡直是可笑之極。

親人數年未見而變得垂垂老矣,真有些似水流年的感覺。那麼反過來我再舉個十分不恰當的例子:當一個百歲老人在偶然間遇到自己孩童時曾經特別喜歡玩兒的那件東西,那份心情將是何等的感慨!而我所要表達的是:有一天自己走在一條小路上,突然明白不遠處的一塊石頭是自己在上界時在別的層次見到的!記得當時自己真是淚眼模糊。很多的記憶又被翻騰出來,所以決定提起筆來再寫一段感受。

也許我們手上戴的金銀飾品和其它的東西都曾經是我們在比較低的層次中轉生時看見過甚至是利用過的東西,在經歷很多次宇宙的爆炸而解體,然後被神弄到地球上來,一來為的是豐富人類的資源給人類利用;更深的意義好像是為了給今天洪傳大法做鋪墊;還有就是大法徒是完全能回到上界中的生命,那麼他們用過的很多東西都會隨著他們而能回到上界,這說白了同樣是一種昇華和提高的過程。再舉個例子:中國新疆的和田玉器,在上界一個層次中就是一個個仙台(就是神佛前面的供桌),後來那個層次解體銷毀,仙台就散落到人間(或者可以說是有目地的被神拿到人間)成為極為聞名的玉石。這些我在上邊都是見過的,在人間輪迴轉生時也經常見到。這在《輪迴紀實》文章中也談到過。

萬物都是有生命的,當這個「迷」逐漸的破除之時我們真的會感覺到一種「獨步時空」的感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境界和層次,那麼對於同一件事物就有自己獨特的認識和感悟。珍惜我們遇到的每一個物品吧!無論其是何種的表現方式。因為它們很可能歷盡萬劫與艱辛才在此時遇到我們!慈悲常在,救度一切!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9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