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的癌症痊癒了

長容 (北京)


【正見網2006年01月19日】

古人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今年64歲,在貧窮與苦難中掙扎了幾十年,直到孩子們長大成人,各自成家立業,各有各的工作,大女兒還開了買賣。與別人相比,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很不錯了,當時的狀態滿足了我的心理,覺得生活美滿,沉浸在幸福之中。(什麼扭秧歌,旅遊呀我都參加)

誰知好景不長,風雲突變,小女兒突患癌症被醫院判了死刑。仿佛晴天霹靂,天塌了一樣。問題接踵而來:經濟問題,家庭問題……醫生說光自費部分一個月就得十萬元。我跟其他的孩子們說砸鍋賣鐵也得給她治。幸福的感覺一點都沒有了。孩子做了胃切除手術和化療,半年後轉移到肺,癌細胞淋巴擴散,大女兒帶回消息最多只能活半年。我把她接回娘家,打算陪她走完最後的路。

當時孩子頭髮全部掉光,人瘦得不成樣子,每天只能靠米湯維持。四個孩子裡我最疼她,慣得她從小嘴饞,現在她吃不了喝不了,晚上躺在床上哭著說:「媽,我想吃這個,我想吃那個……」我不是買不起呀,可她吃得了嗎?看著她躺在我身邊奄奄一息,我心如刀割,整晚以淚洗面。她被病魔折磨得時不時邊哭邊說:「媽我不想活了。」弄得我這個當媽的心哪……我只想拿著所有積蓄帶著她各地轉轉,最後死到哪兒算哪兒。

當時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絕望到了極點。這時,我一個表妹(大法弟子)知道了這件事找到我,跟我說:「大姐,我剛知道,孩子太可惜了,有一個功法能救孩子的命。」我聽了這句話仿佛見到了曙光,只要能救我孩子的命,什麼都行,我根本不考慮別的,滿口答應下來。表妹說她弟弟(我表弟)能給我說清楚,當天晚上我就去了表弟家。他向我介紹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功法,功理,實例等),我越聽越愛聽,覺得希望越來越大。他給了我一本《轉法輪》,告訴我讓孩子一天看一講,看完第二講就去跟他聊聊。

此後,我每天都帶著孩子到表弟家聊天,奇蹟出現了。第二次到表弟家,我看到女兒蒼白的臉紅潤了,三天後吃東西不吐了,第五天能吃包子了,第七天就停藥了。眼看著她身體現象的變化和她自述的感受,一天比一天好,一個月頭髮也長出了一層。太神奇了,孩子有救了,我的心踏實了幸福的感覺又回來了。

通過這些神奇的變化,不知不覺中我對大法也有了認識(儘管當時我的心全在女兒身上),通過這巨大的證實衝破了我得法的障礙,當我也想走入修煉時,出現了新的問題,攔擋我得法的新的因素又出現了。

我孫女從小是我看大的,兒子兒媳想管我也不讓管,老話說:「老兒子大孫子,老太太的命根子。」她也是我的心頭肉,跟老閨女沒什麼兩樣,我在這孩子身上情也很重。

閨女的命有救了,這塊石頭總算落地了。通過證實我也想跟著一塊學法。沒想到一天晚上,孫女因為一點兒矛盾離開家不知去向,我對女兒說:「你去找你二叔(我表弟,大法弟子),甭管我了。」我知道女兒學法能得救。我怕孫女尋短見(孩子性格孤僻),我到處找,河邊,樹林兒,山根兒……,也沒找到,急得我夠嗆,六神無主,什麼學法呀,都快忘了,一顆心全在孫女身上。(後來孫女自己回來了)在這個現象中,我的心攪了好一段時間,干擾著我不能入門得法。現在回想起來,我得法也真難呀!還有其它障礙我得法的因素,就不一一敘述了。

在師父的呵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清除了這些障礙,我總算入門得法。我開始和女兒一起煉功。由於女兒身體神奇的變化,家人、朋友、鄰居、親戚等見到我都問:「孩子挺好的?」當時大陸環境惡劣,誰也不敢提法輪功,我也有怕心不敢說實話。當晚同修對我說:「如果一個老中醫救了你閨女,他又被迫害的時候,不管別人對他有什麼看法,你連句實話都不敢說?是不是法輪功救了你閨女?憑著做人的良心,你也應該說句實話吧?是「真、善、忍」的大法救了你閨女,「真」「善」「忍」三字頭一個就是「真」,你連句真話都不敢說嗎?「就這樣,當再有人問我時,我總算能硬著頭皮說一句:「學法輪功好的。」其實當時也只是憑著做人的良心。

後來,同修又引導著我看師父不同時期的法,這時我才明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任務。明白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任務後,在以後的證實法中有了明確的認識,也明白了當初同修救我女兒的出發點和目地是證實法,救度更多的眾生。

所以在以後的證實法中,從人家問我到我去跟人家說,從被動到主動,從一個常人在良心的基點上做,到大法弟子帶著明確的目地去做,逢人便說,逢人就講(包括社區活動,扭秧歌,婚喪嫁娶等各種環境中),用女兒的事實,我不但能證實法,最後還能講真相了。

以上所述,是我由苦難到幸福,由幸福跌入災難,又由災難走向真正的幸福一一入門得法的簡單敘述。在今後修煉的路上,我有了明確的目標,就是師父在法中說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任務。我應該多學法,修正自己的同時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用師父,用大法給予我的智慧去救度眾生,更好地實現我在史前所發的洪誓大願,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