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於紐西蘭羅佗魯阿市展出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2月01日】

繼2006年1月初,《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在紐西蘭旅遊城市羅佗魯阿(Rotorua)毛利族之Paruaharanui marae會議廳舉辦後。當地毛利學員再度於25日在市中心舉行攝影展,希望藉由攝影展的方式將法輪功的真象介紹給當地居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

渴望了解真相的人們


值得一提的是,每當毛利學員只要一開始展示功法時,就會有她認識的親朋好友經過打招呼,她也就能很深入的告訴他們法輪功的真象。而她一直有個心願,就是希望將大法的美好能夠帶給她的族人。

煉功

來來往往的參觀者,除了當地居民外,還有來自加拿大與德國等的觀光客。其中當學員聽到一對青年男女即將前往中國旅遊時,隨即給予英文《九評》一書,讓其知道因為此書,殼耙丫?諧??50萬人退黨的消息,而再一步講清真相時,再贈予大法的書籍,讓他們更加清楚為何在嚴酷的迫害中在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堅持修煉的原因。

簽名支持

另外,也有位參觀者提出自焚案的疑問,在場的學員告訴他,是中共造假而非法輪功學員所為,隨即解除了他的疑惑。也有民眾問因為我們沒有接受捐款,該如何提供幫助時,學員請他在「營救中國法輪功的遺孤徵簽表」上簽名並請他代為告知更多的人有關法輪功的真象。

在參觀完攝影展後,有許多善良的民眾在留言簿上寫著:「為受到迫害的中國人感到悲傷!」、「希望能夠提供幫助!」,也有民眾寫到:「真理永遠是閃亮的!」、「作壞事的人必需受到懲罰!」 與「這場迫害必須要停止! 」 等留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