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瀋陽市"蘇家屯秘密集中營"



【正見網2006年03月09日】

據大紀元報導,一位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披露了中國大陸瀋陽市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消息。據這位稱為R先生的透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被掏空出售。目前瀋陽馬三家和大北第二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很少了,大部份都被轉移到蘇家屯。東北三省及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正被轉移到那裡。

R先生:大家都知道在瀋陽有一個馬三家教養院,還有一個大北第二監獄,在瀋陽皇姑區公安局有一個法輪功洗腦班,而在瀋陽市蘇家屯區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專對法輪功的,這個你們可能就不知道了。而且可能沒有任何人敢去採訪去報導這地方。

一般監獄、教養院每天都有進進出出的人,總是會把消息傳出去,可是蘇家屯裡沒人能出來,裡面的情況外面很難知道。在瀋陽採訪時,我了解到馬三家和大北監獄裡已經很少關押法輪功學員,而是把他們集中到蘇家屯的大設施中,用集中營這個稱呼我覺得是很正確的。

報導說,據知情人透露,蘇家屯區這個設施裡面關的人,都是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經關了6000多位法輪功學員。東北三省及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正被轉移到那裡。

R先生說,也許你們也了解馬三家教養院,它裡面最多的就是使用電擊棍。馬三家教養院的電警棍審訊工作經驗就曾經傳達給遼寧省所有的政法機構。

報導引述R先生的話,一個服刑者,XX黨不可能讓他們消耗糧食,那麼讓他們做什麼?如果我說錯了,對不起,我只能用很曖昧的這種方式來談這件事。他們最後都是會被殺的,他們的內臟全部會被摘取了,送至各個醫療單位去,因為現在中國買賣人的腎、肝、內臟是一個很賺錢的買賣。

R先生說,有人告訴我,建設蘇家屯裡面設施的全是長期服刑的監獄犯人,他們也不知道在做什麼。你說一個小小的監獄,為什麼會有焚屍爐呢?而且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醫生住在裡面?總不會那麼好心來替他們看病吧!有些東西你想像不出來的。有焚燒爐那很正常,每個監獄都有焚燒爐,對不對?但它不是監獄,如果一個教養院或一個拘留所裡死了人那是個大事,那不是個小事。就這麼一個設施你要死人,你可以放火葬場去燒,你為什麼要弄一個焚屍爐?我剛剛說各大監獄都有焚燒爐,這很正常,燒東西這很正常,他要造個焚屍爐干什麼?他要那麼多醫生去干什麼?

R先生說,這個消息從那裡來的?我很注意很多消息來源,因為作為一個新聞工作者,必須注意自己的新聞來源,這個新聞來源從哪出來的,它是否真實?比如說,這麼一個監獄的情報,為什麼是在衛生機關得到這種消息?或者是在醫院方面得到這個消息?

R先生說,最起碼應該有人告訴大家,蘇家屯區那個秘密設施是一個什麼地方。他說:我談出來,是我的一個責任心的問題。

R先生還提到,在瀋陽市公安局資料室,有一盤錄像帶,是在監獄毆打法輪功學員、給他們上刑,還有法輪功女學員被強姦的錄像帶。這個錄像帶是從皇姑區的洗腦班出來的,當時在審訊的時候,認為是把監視器鏡頭關了,但是沒有真正關。當時審訊時,把女學員輪姦了,畫面相當悽慘,這個錄像帶後來不知怎麼被考成光碟流傳了出來。

中共隱瞞很多東西,那麼多單位迫害法輪功,公安做了那麼多,有些學員被打死,家屬都不許收屍,直接送火葬場燒,燒了以後骨灰家屬都沒法去領。法輪功現在在中國處於一種什麼樣的地位?就是只要你煉法輪功,你被所有人看不起,而且你消失了就永遠消失了,再也找不到,都不許過問。

剛開始時,你拿錢來我放人,但後來不允許,如果你真正煉法輪功,不轉向的,他所受到的迫害是無法想像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