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又伸海外 中共滅亡前的瘋狂

陳峰


【正見網2005年12月18日】

2005年12月9-15日期間,中共駐海外的大使館唆使泰國警察和阿根廷親共暴徒,連續製造了侵犯法輪功學員的暴力事件,這不但再一次凸顯了中共的流氓本質,也暴露了邪黨在滅亡前的最後瘋狂。退黨大潮早已讓中共岌岌可危,決意與「真善忍」為敵的羅幹、曾慶紅等邪惡死黨蓄意製造的陰謀,再也無法得逞,中共回天無力之際,幾個敗類在惡人榜上再添罪愆。

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使館指使下的泰國警察的粗暴干涉;14日,在泰國芭提雅發真象資料的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毆打;15日,八名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被泰國警察抓走,其中七人被拘押於移民局。

在地球的另一端,12月14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首腦羅幹到阿根廷期間,中共使館派出暴徒毆打和平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暴徒搶走學員手中的橫幅、真象傳單和私人物品,在媒體面前瘋狂毆打法輪功學員。周圍的阿根廷人士出手阻止,也遭到暴徒毆打出血。阿根廷警察沒有逮捕任何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徒,顯然警察接到了不阻止或逮捕這些暴徒的命令。

細究這些海外發生的暴力事件,中共使館只是直接兇手,而背後的罪魁禍首是江氏集團殘留在中共權力層的羅幹、曾慶紅等人。就像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一樣,打死劉春玲的直接兇手是那名身穿軍大衣的人,而真正背後的元兇則是江xx;又如2004年6月南非槍擊案中,直接槍擊法輪功學員的是那個持槍黑人,而背後買兇殺人的真正元兇則是曾慶紅。

直言之,近日在泰國和阿根廷發生的並不是孤立偶發的事件,實際上正是中共魔爪再次伸向海外的又一例證,吾人可從近年來中共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的荒謬行徑中略窺一二。

中共與江氏一再欺騙、壓迫許多不明真象的政府參與迫害,多次以「黑名單」阻撓各國學員合法入境、限制學員請願的權利。2002年4月江xx訪德期間,德國警察迫於中共壓力,阻攔學員的和平請願活動;同年6月江氏訪問冰島前,事先向該國施壓,導致冰島政府對前往請願的各國學員拒發籤證或扣押留置機場;2004 年1月華人農曆新年大遊行,在中共壓力下,法國發生濫拘事件,當街強行拘捕佩戴黃圍巾或穿黃色衣服的人,包括不是法輪功學員的旅客。中共還對緬甸、柬埔寨等國進行施壓,逮捕或綁架法輪功學員回國受審……。

眾所周知,1999年7月江xx出於妒忌一手發起鎮壓法輪功,由江集團羅幹、曾慶紅、周永康、劉京一夥和中共相互利用,把「黨」的意志國家化,利用全部國家機器強力進行迫害。迄今已造成至少2792人被迫害致死,逾6000人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超過10萬人。中共更指使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隨意虐待凌辱、肆無忌憚的用刑,導致許多慘不忍睹、令人髮指的酷刑案在全國各地頻頻發生,上個月底河北省惡警何雪健強姦女法輪功學員事例只是冰山一角。

六年多來法輪功學員們持續和平理性、堅忍不屈的反迫害,已使世人日益覺醒。隨著法輪功真象的傳播,「真善忍」贏得了近68個國家和地區人民的崇敬,各國議會與民間組織紛紛譴責中共殘暴迫害法輪功。特別是今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廣傳於神州大陸,認清惡黨本質的人們逐漸清醒理性的選擇唾棄中共。

法輪功學員廣傳《九評》的種種努力,不是為了推翻中共政權,而是希望人們認清該黨的邪惡本性,不再參與或認同迫害法輪功。目前已有近650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這股唾棄共黨邪靈的風潮令中共寢食難安,整體的人心民意都不再附和這場迫害。

表面上迫害還在繼續著,曾、羅等殘餘勢力只得利用中共解體滅亡前夕,指使流氓之徒繼續逞凶行惡。羅幹在阿根廷動用黑幫暴力公開動粗,正暴露出這位中共的蓋世太保頭目一貫迷信暴力鎮壓的血腥本性。羅幹此次在阿根廷被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之前其已在比利時、冰島、芬蘭、德國、加拿大等十幾個國家因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遭到起訴。羅幹也因主導對法輪功的迫害,在加拿大和美國被視為不受歡迎的人物。

吾人正告阿根廷、泰國政府中那些還在向中共惡黨的威逼利誘妥協、從而協助迫害的相關官員:天滅中共的大勢已然呈現,迫害已到盡頭,江xx一夥死黨想掙扎到最後,有識之士切莫貪圖近利或憚於淫威而助紂為虐;暴力起家、血債纍纍的中共崩潰在即,各國政府切勿與其同流合污,斷送自己和國家民族的未來;任何選擇與邪惡為伍、背離良知正義的人,等待它們的必將是人間法律的公正審判和善惡必報的天理懲治。

天有意,地有形,人間亦有動。在道德良知復甦、中共走向滅亡的大氣候下,幾個惡徒小丑的興風作浪,只能使所有明白真象的人和國際社會,更加集中正義的力量,針對邪惡更切實有效的懲辦。這也就是「天欲其亡,先令其狂」的道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