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的暴行



【正見網2006年03月11日】

綜合報導, 自大紀元3月9日報導了中共邪黨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秘密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並掏空人體器官販賣後焚屍滅跡的消息後,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向各地的中共駐外使領館抗議中共的暴行。

據大紀元報導,3月9日中午,美國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前抗議。灣區部份法輪功學員發起了接力絕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調查中共暴行和制止虐殺的繼續。

3月10日下午,一批香港法輪功學員到中共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抗議中共的這一暴行。法輪功學員代表手持兩幅指控中共罪行的橫額,在中聯辦前門分別用國語、廣東話及英文讀出有關瀋陽市蘇家屯「秘密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並在掏空人體器官販賣後焚屍滅跡的惡行。

據報導,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將於本周六(3月11日)中午12:00~1:00 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強烈譴責中共納粹式集體滅口罪行,並呼籲國際社會緊急救援。

休士頓法輪功學員於2006年3月10日中午在中共駐休士頓總領館前抗議,強烈譴責中共的秘密血腥罪行,呼籲國際社會調查此事和制止虐殺的繼續。多位法輪功學員發言,他們指出,從這可聯想到的就是半個世紀前希特勒對猶太人的大屠殺。那時納粹把猶太人毒死然後弄到焚屍爐裡火化。焚屍爐從此成了殘忍與血腥的代名詞。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焚屍爐被中共用來對付一群最和平善良的主流社會的無辜百姓!對法輪功學員所採取的這種毫無人性的群體滅絕手段比當年的納粹大屠殺有過之而無不及。這些劊子手們不但殘暴的虐殺法輪功學員,而且還摘取並出賣他們的器官,從中牟利,然後焚屍滅跡。中共罪惡滔天,「焚屍爐」作為銷毀迫害罪證的場所,如此瘋狂,可見中共滅亡在即。

據報導,3 月8日,一中共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披露,中共在遼寧省瀋陽蘇家屯設有一「秘密集中營」,關押了數千法輪功學員,裡面建有「焚屍爐」,有許多醫生出出進進。凡被抓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該中共知情人員還透露,被非法關押在瀋陽馬三家和大北第二監獄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經很少了,大部份都被轉移到蘇家屯,東北三省及中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正被轉移到那裡,情況緊急。此消息在海內外引起強烈反彈。各國法輪功學員深切關注。尤其那些遭中共綁架後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更是憂心如焚。

現居紐約的原灣區電腦工程師胡志華表示,看到此消息,令他又再次加劇對其失蹤弟弟的擔心和憂慮。其四弟胡志明原是北京空軍軍訓器材研究所計算機室代理主任,少校軍銜。因為他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單位非法復員,後被非法關押、判刑。在2005年9月23日到9月25日之間,被北京公安、國安抄家綁架而失蹤,至今下落不明。他一直呼籲各界幫助找回弟弟。

報導說,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集中營的傳言由來已久。2000年10月1日法新社透露,中共 在西北和東北修建了兩個專門用來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每個可關押5萬人。2000年10月6日據明慧網消息,中共在新疆修建了集中營,有人目睹法輪功 學員被火車送往該地,但沒有詳情披露。前天的消息第一次公開證實中共迫害法輪功集中營的存在。

3月10日法輪大法學會發表公告,告訴世人,對蘇家屯集中營的調查已經展開。所有參與行惡者,無論跑到天涯海角,我們一定將其繩之以法。

實際上中共政權的每一次的行惡,都是加速它被解體的進程。清算中共政權罪行的日子不會太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