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大法好 避免出人命

成祥(山西)


【正見網2006年03月13日】

2006年3月11日,母親因神智不清、說話不清,再次住入山西省一家醫院。我正在單位加班,弟弟打來電話,我立即趕往醫院。一路上我都在發正念,心想:全盤否定舊勢力對家人的邪惡安排,只要師父對家人的安排。到了醫院,告訴弟弟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想辦法讓母親自己默念。為了母親,我和弟弟在心裡不停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夫初步確診是腦梗塞,開了一張做核磁共振的申請單,讓護士、家屬把病人送到磁共振室。在工作人員把申請單輸入電腦的過程中,病人和家屬在磁共振室門前等待,弟弟突然看到牆上寫著:裝有心臟起搏器的病人禁止入內,立即告訴做核磁共振的工作人員,母親身上安裝著心臟起搏器。工作人員大驚失色說:「幸虧病人沒進去,要進去就沒命了。」並大罵主治醫生害人。因為磁共振會干擾心臟起搏器,致病人於死地,造成重大的醫療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由於主治大夫忙的白天顧不上吃飯,晚上休息不好,早已把我母親帶有心臟起搏器的事忘了,以致差點出人命。我告訴弟弟: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不好的事,就能化解。眼前的事實正說明這一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