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叔逃出「骨髓瘤」的噩夢



【正見網2006年03月15日】

2005年,林大叔突然病倒了,住在醫學院514病房,他一看就火了,吵吵著要醫生換病房。他把514聯想成「我要死了」。病房換到2121,他又聯想到「哎吆哎吆」,真是不吉利。

為治好病,老伴陪他到了北京,一住進醫院又是個514病房,又一個「我要死」,真是躲都躲不開,一種不祥之兆向他襲來。後經醫院全面檢查確診為「骨髓瘤」。這種病是惡性腫瘤,比白血病還要兇險,病人極端虛弱、全身劇烈骨痛、大出血,很短時間死亡。林大叔60剛出頭,可現在,生命一下子走到了盡頭。

林大叔的老伴是煉法輪功的,那天老伴和他嘮了很長時間,告訴他:在他面前只有一條路,很窄,但走起來很寬廣,就是走一條「返本歸真」的路──修煉法輪功,只有修煉才能夠真正的祛病延年。那天他們談的很認真,林大叔想通了:為了自己,為了這個家,他決定煉法輪功。

那天晚上,林大叔做了一個夢,夢中看見地獄中有很多人在受刑,人在陽間幹了壞事,死後到地獄都要還的。林大叔坐在一個小板凳上,沒有人打罵他,他看到有很多人為他求情,他發現地獄中沒有他的名字。醒後林大叔把夢告訴了老伴。老伴告訴他:就是因為他動了修煉法輪大法這一念,地獄就給他除名了,生命有救了。

從那時起林大叔開始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病房都是血液病,為了避免大出血,比林大叔輕很多的都在輸血小板了。而林大叔幾次檢查都很好,不用輸血。林大叔明白這是法輪大法給他的生命帶來好的轉機。他象變了一個人似的,變得開朗、有信心啦,身體恢復的也很快。後來醫生又把他調到33號病房,不久他就順順利利的出院了。

回到家裡,林大叔經常看《轉法輪》,堅持煉功,現在象一個正常人一樣了,坐在我們旁邊滿面紅光,根本看不出來是病人,一家人幸福祥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