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相短語,神跡顯現



【正見網2006年03月24日】

我姐姐家住臨朐縣某村,今年六十歲,一生務農,為人忠厚老實,家境貧寒。

去年年底,我姐姐突然小便帶血,她自己很害怕,家人催促快到醫院檢查。因快過年了,家務很多,所以一直拖到過了年、正月初才到縣醫院做B超檢查。當時醫生定為尿道肉腹,膀胱內有一瘤狀物,需做手術處理。為慎重起見,姐姐又到青州中心醫院做進一步透查,通過做B超、強CT,更明確顯示:膀胱內有一8X2 MM瘤狀物。醫生當即與我姐夫商議, 說不是很好,應儘快手術。全家人害怕極了,決定下午動手術。但手術室當日已排滿,又安排到明天上午做。

姐姐心裡更害怕了,我和姐姐說:「你不要怕,誠心默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你平安沒事。」姐姐就開始念,一直從下午念到深夜,因住院換個地方睡不著覺,她就不停念,到早上查房時,奇蹟出現了!尿道口上的肉腹狀物不見了。醫務人員都覺的驚奇,又做B超,膀胱裡的瘤狀物也沒了。醫生又一齊看了看片子,徵求的家屬同意,決定再做一次膀胱內窺鏡複查,結果顯示確實沒有了,一切正常。醫生們感到十分困惑,一個勁的說:「真怪,您這病叫神仙一把抓去了,真叫神仙一把抓去了。」說了不下十幾遍。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高興,都說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