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災隨罪惡而降

周同


【正見網2006年04月06日】

3月27日,今年以來最為嚴重的一場沙塵暴襲擊了遼寧。這天早上,瀋陽的天空昏黃,颳起了五六級的西北風,空氣中能嗅到塵土的腥味。到了下午,瀋陽天空的昏黃色進一步加深,居然從赭黃色變得有些發紅,整個城市變得陰紅可怕。

在此兩星期之前的3月9日,大紀元報導了一個駭人聽聞的消息,揭露中共邪惡政權在瀋陽市蘇家屯區有一個類似法西斯秘密集中營的地方,那裡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已被掏空出售。

隨著證人不斷的出現,一樁樁血淋淋的事實將蘇家屯集中營的殘忍、瘋狂暴露在世人眼前。據「追查國際」的相關調查報告,這個位於瀋陽蘇家屯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地下,由人防工程改建而成的秘密集中營從2001年就開始操作了,2002年達到高峰。大批法輪功學員未經任何法律程序就被秘密關押在此,在被摘取器官後遭焚屍滅跡。目擊者透露摘取器官完全在活人身上進行,形容狀況「慘不忍睹」。由於過程極端殘忍,參與的醫務人員大多出現了嚴重心理問題,還有人因此而自殺。面對海外媒體的質詢,瀋陽市司法局的回答是:「是又如何呢?法輪功又能怎麼樣?!」

遼寧省自1999年7月至今,一直在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該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數字一直是全國最高之一,達333人。

2001年始,位於瀋陽的馬三家教養院對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使用了令人髮指的酷刑殘害,其中包括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剝光衣服投入男牢的事件。

2005年3月,邪惡羅幹下令綁架被瀋陽龍山教養院惡警電擊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接下來又暗藏殺機的密令「處理好」。高蓉蓉被秘密綁架到馬三家勞教院繼續遭受迫害。2005年6月16日,僅僅100天的時間,飽受折磨的高蓉蓉在位於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去世。天地為之震怒,暴雨夾著冰雹猛烈錘擊當時6月的瀋陽。

蒼天有眼。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為開始時,當這嗜人血的罪行開始時,天災也降臨到這片罪惡的土地上。

2001年遼寧省遭受了近50年來最為乾旱的天氣,遼河斷流103天,遼西地區中小河流基本斷流。全省900座水庫有351座乾涸, 25個縣級以上城市缺水,日缺水109萬立方米,影響人口189萬人。當年受旱農田面積超過3356萬畝。全省農村有161萬人、71萬牛頭大牲畜出現嚴重的飲水困難。

2002年,一次50年不遇的颶風和冰雹襲擊瀋陽市遼中縣、蘇家屯地區等地,受災嚴重。同年7月遼寧省普降中到大雨,是常年7月中旬的平均降雨量(58.3毫米)的兩倍,降雨如此之多是歷年來罕見的。降雨中還出現了大面積嚴重的颶風和冰雹,冰雹最大的直徑在3厘米左右;最嚴重的是36米每秒的颶風將許多直徑40厘米的樹木都連根拔起,部分鄉鎮受災嚴重。據介紹,此次降雨使瀋陽的遼中縣、蘇家屯區有35個鄉鎮受災,倒塌房屋5232間,因災死亡1人,農作物受災44.7萬畝,損壞輸電線路74條,損壞灌溉設施20處,估算直接經濟損失近2億元。連續暴雨使瀋陽市變成一座 「水城」。

同時,這次災害在瀋陽地區50年未遇,連續暴風雨給瀋陽地區電網帶來巨大破壞,暴風雨猛撕瀋陽電網,僅遼中倒塌電桿300根。

據統計,2005年遼寧省雷雨天氣頻繁,雷電災害累計造成人員死亡32人,受傷19人,傷亡人數是有歷史氣象災害資料以來同期最多的。遼寧去年還遭遇了罕見的龍捲風的侵襲。龍捲風影響了葫蘆島、朝陽、瀋陽、盤錦、營口5個地區,造成8人死亡,其中6月10日朝陽縣烏蘭河碩鄉的龍捲風是遼寧省有災情歷史資料以來最嚴重的一次,累計經濟損失為0.1818億元。

同年8月遼寧全省普降大到暴雨,大部分地區包括瀋陽發生了特大洪水歷史罕見。68座水庫溢洪。瀋陽市遼河、渾河流域降大暴雨,局部地區降特大暴雨。當地報紙說,這場大水百年不遇。

這場暴雨引發1995年以來最大洪水。很多地區山洪暴發,山體滑坡,鐵路、公路被沖毀。遼寧全省共有瀋陽、撫順、本 溪、鐵嶺、阜新、朝陽、葫蘆島等7個市、36個縣(市)、245個鄉鎮、134.5萬人受災,房屋倒塌2.01萬間,死亡4人,失蹤33人;農作物受災 137.6千公頃,成災71.1千公頃;鐵路中斷11條次,公路中斷252條次。

對這場洪水,一些村民回憶,當時洪水來勢兇猛,破壞力極強,處於低洼地帶的圍牆房屋被瞬時衝倒。洪水在很短的時間內便漲到三四米高,淹沒了整個村子的房屋。當地記者在過水後的葦子峪村看到,很多房屋在洪水中倒塌或者被洪水衝擊得破爛不堪,山洪夾帶的泥沙衝進了屋裡、院裡,有的房屋只剩下房頂,有的只剩下了房架。

人類的罪惡導致城鎮的毀滅不是天方夜譚。據《聖經》記載,神耶和華看到人類的罪惡愈來愈大,終日所想的都是惡事,就很後悔造人,說:「我要使洪水泛濫在地上,毀滅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無一不死。…… 隨後,洪水開始泛濫,「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大雨降了四十晝夜,水面愈來愈高,天下的高山都淹沒了,一切生命都從地上除滅,水勢浩大持續一百五十天。這就是著名的諾亞方舟的故事。

在今天黃沙滾滾的古絲綢之路旁掩蓋著多個昔日曾是繁榮的城鎮。玄奘和尚在《大唐西域記》中記載了這樣一個故事:

古代于闐(音田)國(今和田)的北方有一個安樂富足,但不相信佛法的城邦,名叫曷勞落迦。一日,街頭突然出現一個裝束奇特、相貌古怪的遊方僧。曷勞落迦的 國王得到稟報,居然下令說:任何人都可以對他掘沙揚土驅逐。於是遊方僧不但化不到齋飯,反而到處遭受驅趕,只有一位禮敬佛像的忠厚長者表示關切,私下提供 飲食。遊方僧對長者說,由於本城居民揚沙驅趕我,將會受到滅頂之災的懲罰。我走後,上天將會降下一場沙雨將曷勞落迦湮沒,生靈滅絕。你必須及早離開。

仁慈的長者聞訊連忙四出報信,卻無人相信,反遭譏笑污辱。長者見人們已經無可理喻,只好獨自逃生。遊方僧走後第七天,夜半時分,整座城市正在夢鄉,突然,兇猛的的沙雨伴隨著狂風從天而降,傾刻之間埋沒了這個繁榮的城邦。從此,曷勞落迦變成沙山,永遠沉睡在塔克拉瑪干大沙漠之中。

在黃沙飄揚的戈壁,遙遠的故事似乎也變得虛幻。然而,這一故事正在變成瀋陽的今日。

3月23日瀋陽市林業局公開發布了一個權威數字,即今天瀋陽市區與沙漠距離縮短為48公裡。2000年,該局公布的同樣一組數字還是100公裡。

短短6年時間,沙漠與城市的距離縮短了一半還多,沙漠已經逼到沈城人的家門口!6年前,距離城區最近的沙漠還只是出現在康平地區,如今最近的沙漠就在新民。春季,在新民沙地最嚴重時,8米之外就不能看見人影。在風沙過後,遍地都是呈現出波浪形狀的黃沙圖案。這就是瀋陽城邊上的沙漠寫照。而且更加可怕的是,這些飛舞著的滿天風沙,已經占領了那個地區的相當一部分遼河兩岸灘地。據瀋陽市林業局介紹,新民這個「瀋陽沙塵源區」整整有965萬噸沙子。

現在的瀋陽城三環之外的土地都是沙漠化土地,沙漠化土地發展的後果就是沙漠。自2001年來,不知何處而來的成千上萬的烏鴉盤踞哀鳴在瀋陽上空,預示著此城的厄運。瀋陽在不久的將來將會變成一座死城。曷勞落迦城的厄運正在快步的撲向這片屠殺修煉「真、善、忍」人們的土地。

2005年遼寧大洪水超過了1995年,被稱為一級暴雨災害。當今天,2006年的今天,中共血腥的獸行暴光於天下時,紅色沙塵籠罩著瀋陽地區,向人們展示中共嗜血的本性。其寓意是非常明顯的。天理昭昭、法網恢恢。獸行是不能在人的土地上繼續逞行的。「人不治天治」。

最後,謹以李洪志先生的詩《劫》警示世人:

黯黯陰雲幾日渾
嚴寒盡逝已見春
眾生醒見驚心事
中原半壁覆沙塵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50)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