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天象與蘇家屯

王靜蘭


【正見網2006年04月05日】

前不久,我丈夫突破網絡封鎖看到了關於大陸瀋陽蘇家屯盜賣活人器官的報導,他當天就沒回家,後來告訴我,他是去了弟弟那裡,勸說他不要再跟著xx黨跑,他說:「xx黨能幹出那樣的事就說明很快要完蛋了」。我不敢相信蘇家屯的事是真的,想等著看後續報導,我丈夫卻很相信這件事的真實性,他說:「xx黨什麼都乾的出來,尤其是對你們煉法輪功的,你一定要小心。」

三月下旬,大陸東北一帶天降大雪,交通阻塞。陽春三月,怎麼能下那麼大的雪呀?一定是有大冤情啊!看了後續的報導,想起自己經歷的事情,我也不能不相信蘇家屯事件的真實性。

想起2000年秋,我和兩個同事(法輪功學員)去天安門和平請願都被抓了,學員們被一車一車的拉走,最後警察說沒有車了,剩下我們十幾個人輪番被審,我和其中的一個同事因為不說姓名、地址,而被毒打,警察打我們的棍子外面是橡膠的,裡面卻是鐵的,專門往隱蔽處打,一邊打一邊問我:「我打你了嗎?」我最後被打的受不了就說了姓名。正趕上單位的領導來找我們,他們做了保證、繳了罰款後把我們接走了。而另一個同事,比我們先說了姓名、地址,已經被管片警察接走,一個月後,才見到她,她說當時北京的看守所已經滿了,她們很多人被送到了瀋陽的看守所,她被關了一個月,妥協後,被放了回來。想到其他的學員命運不知如何?我很是擔心,又想起自己的一個親人已失蹤多年沒有音信,會不會……,我不敢想了,蘇家屯這件事真是可怕,也實在讓人氣憤。

剛參加工作時,做過一個法院的項目,一次,項目主任問我願不願意跟法院的車去看槍斃死人的?我說不敢去。他回來後興奮的在那兒講他看到的情況,其中說到有醫院的車在等著取死人器官的事。當時沒有想太多,現在認識到:對於死人,這種事是不道德的,而在蘇家屯發生的盜賣活人器官的事簡直就是魔鬼才能幹的出來的,就不是一般的傷天害理了。

相信物極必反,三月裡天顯異象,人神已共憤,李洪志老師在《法正人間預》中說的「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的日子不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