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天象解體中共

大法弟子 (台灣)


【正見網2005年10月27日】

學師父的最新經文《紅潮落》,我的理解為正神已經準備好要清算共產惡黨了,那麼如何在法正人間的洪勢到來之前在人間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廣傳真象,以便救度更多的眾生,使他們免於被淘汰就是大法弟子的當務之急。

前天剛從香港回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待在香港,參加了兩次遊行,一次是10月1日中國國「慶」日當天舉行的主題為「沒有xx黨才有新中國」遊行,一次是10月23日聲援五百萬人退黨遊行。這一次去香港很明顯感受到中國人明白的一面迫切了解真象,我們放在道路兩旁的展板,他們都駐足觀看許久,連行駛中坐在車上的中國人都轉過頭來看,甚至還站起來看。跟他們講到神要清算xx黨、退黨保平安,他們表面上沒說什麼,但可以從他們的眼神看出他們的心靈被觸動著。當他們得知在香港舉行這兩次遊行的訊息時,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內心是很震撼的。

由此我想到我們應該配合天象,加大力度讓中國人全面了解大法真象及退黨大潮,例如香港方面可以製作多塊這兩次遊行實景的大展板,讓出國旅遊的中國人真真確確看到退黨的真象,而不是對我們的話半信半疑。其它海外地區也應該動員起來,認準「現在就要讓中共解體」,全面讓世人,尤其是中國人了解真象。

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會帶動很大的因素,師父說過:「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在心中認定「解體中共就是現在」,積極配合天象全面動起來,而不是消極對待每天兩萬的退黨人數,心中盤算著五百萬與六千萬的差距,想著什麼時候才能達到退垮中共的臨界點,那麼退黨人潮必定勢如破竹,象滾雪球般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中國那個地方呢,共產邪黨的邪惡因素雖然對民眾、對世間上的許多世人的抑制都在消除、減緩、減輕,不起大的作用了,可是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還在維持著,除非把它徹底的都清除掉,那這場迫害也就結束了。共產邪黨這些邪惡的因素是一定被神在正法中清理掉的!」(《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我們必須在法正人間之前結束這場迫害才能救更多的眾生,而要結束這場迫害就必須先徹底清除共產邪黨的邪惡因素,讓我們在正念正行中解體中共吧!

個人認識,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