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給予人的時間不多了

適鳴


【正見網2006年04月11日】

中共邪魔惡黨師法納粹、法西斯,搞「假、惡、鬥」起家,殺害8,000多萬善良的人民,泯滅人性、慘絕人寰的滅絕行徑。蘇家屯在活體上取腎的暴行是反人道、反人類的,遠勝於60多年前在德國奧斯維茲集中營的納粹黨暴行,是空前絕後的人類慘劇,因為中國已經變成人間煉獄,正義的社會必須制止它的肆虐下去。天滅中共,中共解體,就在眼前。

蘇家屯案自3月8日首度曝光後,中共處心積慮守口如瓶,近20天的噤若寒蟬,終於避重就輕的說了7月1日起不得買賣器官,詭譎企圖何在? 有待從嚴檢視。短短不到一個月,接二連三的證人提出新的不同訊息,正說明紙是包不住火的,中共再怎麼搞高壓、布鐵幕也是枉然的,邪必不勝正,真相終究會水落石出。

人類歷史上的大屠殺都是在事隔甚久才被發現屍體或證據,納粹集中營中對猶太人的屠殺,國際社會在起初三年一直視若無睹,以致後3年期間,又有250萬人無辜的遭受殺害。有了前車之鑑,今天,我們當然不能重蹈覆轍。

證人提供的證詞、地點、數量或與真相可能有些許出入,但是,那都無損於事件的真實性,事實終究是事實。揭露惡行,最重要的目地是在要求國際社會及組織即刻出面制止暴行的繼續,並對此惡行做更全面、更深入的客觀和公正調查,蘇家屯也不是訴求僅有的地點,山西省榆次、吉林、北京、天津、上海、廣東和甘肅等省市地方都有必要擴大去追查。值得重視的是,最近甘肅天祝藏族自治縣發現的一百二十一個頭骨骷髏,經監定認為全部是人頭。是不是如出一轍的暴行 ?!

中共的邪、中共的狠毒是眾所周知的,再怎麼喪盡天良的事它都做得出來的。綜觀中國黑市器官移植手術的泛濫,上下爭利,中共又揚言打死法輪功學員算自殺,放眼再看法輪功學員大量的失蹤,任誰怎麼說也和摘取法輪功活體器官的暴行有相當高的關連。

回顧中共江政權鎮壓法輪功的六年多以來,它不惜傾四分之一國力,無所不用其極的以群體滅絕的手段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截至目前為止,具體可考的被迫害致死的至少已有2,855人。此一數字遠遠低於真實情況。因為,中共一向工於隱瞞迫害,以謊言掩蓋事實為能手,例如,隱瞞17年前的天安門事件;隱瞞SARS疫情;隱瞞禽流感等等。

強盛的古羅馬帝國毀於一旦而滅亡,就是因為邪惡皇帝尼祿,漠視法律,肆無忌憚的對善良的基督徒進行迫害。古羅馬那時候,有四分之三的人口在極短的時間中,歷經四次瘟疫而痛苦的死去,正是當時所有參與迫害、支持迫害的的那批惡人。上個世紀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紐倫堡審判,世界正義的法官對於那些殘害無辜人們的法西斯戰犯也曾經做了最公正的宣判──法西斯國家的法律不是法律,惡法非法,戰犯必須為自己的罪行承擔責任。當時戰犯為自己辯解的理由是,執行國家的法律,個人不應負責。

歷史昭然若揭,歷歷在目,奉勸所有直接、間接參與過打死法輪功學員、摘取活體器官暴行的人;所有參與勞教所、集中營規劃、運作及工程建設的人以及所有當時或現在還支持認同迫害的人,都要洗心革面,趕緊一五一十的就自己的所為所知,不管透過任何管道都行,只要能公諸於世,就可以減輕自己的罪孽。

神能寬恕予人、能給予人的時間,真的是不多了,為自己生命的未來想一想,趕緊及時回頭是岸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