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顯神威 兩個喇叭不響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8日】

這次在白宮的活動與邪黨召集來的人擠在一起,雙方人數都很多,另外空間一定是一場空前激烈的正邪大戰,表現在人間也有干擾。尤其是對方的大喇叭亂放著邪黨文化的音樂,不能讓人聽清大法弟子的喇叭放出的真相、九評等。干擾很大。

在胡到達的第二天上午, 在他入住的旅館最近處的街口有兩個大喇叭在一處亂放著音樂。於是兩個學員就走過去想勸說他們不要放了,剛好其中一個拿喇叭的也是費城來的,一個同修還認識他,但是他不接收學員的勸說還是放著邪黨文化的音樂。

於是幾個同修開始發正念,大約過了15-20分鐘吧,這個人的喇叭就不響了。他自己還說:「壞掉了,我要去修一下了。」另一個喇叭也走開了,不響了,看著他走到僻靜處的車裡去了。那個費城來歡迎的人拿著壞了的喇叭也往僻靜處走,為了讓他更明白,我就跟他說:「不用去修了,修也沒用,本來就不該響。」他沒說什麼走開了。過一會就看到他抽著煙過馬路去了,不見了那壞喇叭。希望此神奇之事能對他有所觸動。

這個過程對自己也是很大的啟發和感悟。因為在發正念過程中的念很重要,自己雖然沒有被人間的表現所帶動,比如:過了好幾分鐘了,為什麼還沒有效果;有的同修不發了,還要不要繼續,等等。一直都平穩,堅定的發正念,但是在大約10分鐘左右時,一個念頭冒了出來:一發正念喇叭就不響了, 這是不是太神奇了,常人的這層理是不是……?剛想到此,馬上意識到:這個念頭不對。 我們就是要全力救度所有能救度的生命,大喇叭的擾亂讓那些中國人不能聽到真相,我們不能承認舊勢力的這種安排,解體一切干擾的邪惡因素,救度這麼多可貴的中國人。於是又發出了從法理上昇華後了的更加清晰、強大的正念。

「這和我們自己的心是有直接關係的,要想去掉這個不好的東西,首先得把你這顆心扭轉過來。」(《轉法輪》)

我知道當時那一念就是對我的考驗了,如果承認了「一發正念,喇叭就壞,太神奇了,不是常人社會狀態了。」這種思維邏輯,那結果就截然不同了。

正念,正念,真是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啊。

一點體悟,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