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掃除惡黨血旗



【正見網2006年02月01日】

我的女兒今年剛上小學一年級,正面臨著加入共產邪黨的附屬組織──少先隊的問題。共產邪靈在瀕臨滅亡時,還是在做著最後的垂死掙扎,拚命的將這些無辜的孩子拉入火坑。

一天,我正在考慮著當女兒面臨這個問題時,該怎麼去和她的學校老師講,女兒就來告訴我,她的學校老師讓她後天入隊。我即時告訴女兒,少先隊是共產邪靈組織的一部份,加入它就會被打上獸的印記,將最終隨著共產邪靈的解體而被淘汰,現在明智的人都在抓緊退出,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你可千萬別加入。女兒說班上有個同修提出不入,老師不允許,說都得入,否則就去告訴校長。我下定決心第二天就去找老師談。

晚上吃完飯我就開始針對女兒的學校老師發正念,鏟除操控和干擾她的一切共產邪靈因素,並著手準備和她講真相的有關內容。我還試想如果她把我推到校長那去,我就正好利用這個機會和校長講講真相。這時突然我又猶豫了,心想明天還是先去找同修交流一下,看看怎麼講最好。但我馬上意識到這是一種干擾,就按照師父要求的去做,請師父加持,一定能做好。

第二天上午,學校老師開會,學生下午12點30分上課。整個上午我都持續發正念,送孩子去學校的路上我還在想,要碰到老師我就和她講。到學校後,女兒一個勁的不讓我走,非讓我看著她在操場上玩一會。就在這時,老師來了,見到她我又有點猶豫了,看到她旁邊還有一位老師,我就想明天再說吧。老師已走到操場的一半了,我突然悟到,既然現在碰到老師了,這就決不是偶然的,一定是慈悲的師父的苦心安排,而且救度眾生是我的神聖使命。

於是,我趕緊跑過去,跟老師打了個招呼後,就說起孩子入隊的事。我說不能讓孩子入隊,我聽我的朋友跟我講,現在人們都在「三退」,這樣的人才會有個好未來,我就這一個女兒,我可不能害她。老師聽到這些後,一下子就拉下臉來問我的朋友是干什麼的,我沒有正面回答她。我正想繼續講下去,老師突然不讓我再說下去了,她說她明白了,接著轉身氣呼呼的就走了。我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將真相講清楚。

下午孩子放學回來高興的告訴我,她老師在全班宣布她不用入隊了,下一批也不用再入了,我聽後也替她感到高興,我深深的體會到這是師父對我和女兒的一片慈悲呵護。

孩子還告訴我,學校今天在升惡黨血旗的時候,她就發正念請師父加持,讓惡黨的血旗升不上去,果然沒升上去。孩子還問我是不是她的正念真的起作用了,我說是呀。

下周又是星期一,學校又要升血旗,女兒說她又發正念了,惡黨血旗又是沒升上去,還飛來一個小石頭,正好打在血旗上,把血旗給打壞了。又來了一陣風把血旗給吹跑了,校長去追,血旗一下子飛到垃圾箱裡去了,全校學生都忍不住笑了。

聽到這些我就告訴女兒,以後凡是有邪黨組織的活動都要發正念,這正是我們清除共產邪靈的好機會,這也是你的神聖使命,女兒高興的點了點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