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保佑弟子正念闖三關

王得玉


【正見網2005年12月18日】

說是三關,其實呀,經歷了恩師的苦度,今生得法又十春。師父呵護過的關是數不清,說不盡的。這裡先說三關了。

第一關,每當我二十四小時都得帶著的小外孫女有病業顯示時,我馬上會悟到師父又在考驗弟子了。記得九九年初的一天,小外孫女熱度很高。我就一手摸著她的頭,一手按著她的一支手,很平和的告訴她:「睡吧,姥姥在這守著你。一會師父就會幫他的小弟子了呀!你明早醒來時,保證好。」當孩子睡著時,我無意中摸一下她的另一支手,那支手平安無事。我悟到師父在考驗弟子對法信不信的過關中,還慈悲著弟子。我哭了,弟子無言可表謝師恩呀。第二天小弟子醒來笑咪咪的說:「師父真好。姥姥你說的真對。」

第二關也是和小外孫女一起過的。九九年之後的一天,她玩時不小心摔倒在地,從鼻中往外噴血不止。孩子害怕了,我忙說:「不怕,師父就在咱身邊。一會兒就幫咱們了呀!」語音剛落,血就不流了。小弟子又笑了,並大聲說:「師父可真太好了呀!」我忙說:「你不是背過《洪吟》嗎?」小弟子搶著說:「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

第三關是2004年9月的事,那時我沒條件創造條件去曼哈頓講真象,住了80天。其間在師父的呵護下過了一大關,令我永生難忘。

一天我正在酷刑展的地方打橫幅,見協調人著急的踱步說:「咋辦?警官要帶走我。」於是我動了常人的情想幫她。其實我也知道從法理上講師父說過誰做的事誰承擔。不能替別人承擔業力的。我由於執著情而出了漏,一位有證件的同修把我拉過去問:「帶沒帶身份證?」我說:「有啊。」於是同去見了警官想證明我們都是有身份的好人。可警官卻以為事是我幹的,給我開了張傳票,12月9日出庭受審。我不會英語,說不明道不白的,當事人也不吭聲了。我想師父不會安排一個70多歲不會英語的弟子等2個月後上法庭洪法,一定是黑手乾的。不行,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聽師父的話,走正正法的路,去講真象,因為師父說:「……你就去講真象。這是一把萬能的鑰匙。」(《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

一晃一個月過去了,我體重減輕10磅。11月9日早,我決心主動找了當事人,到法院講了真象,案子撤了。我決心今後一定學好法,走正自己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