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之中見證了正念的威力

密西西比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28日】

每星期日下午1點到4點,在密西西比州立大學的學生活動中心,有一個法輪功的煉功點。9月25日,學員們如同往常一樣來到了煉功點。在交流中,有學員提到了9月24日發表在《正見網》上的一篇文章「麗塔颶風來臨之際見證正念的威力」。學員們都感受到休斯頓學員們所表現的慈悲心懷及正念的威力。

2點整,大家開始煉功。在第三套功法快結束時,忽然發覺屋外昏天暗地,風大雨急,整個天地似乎都在顫抖。學員們馬上意識到是龍捲風。由於麗塔颶風環流的影響,密西西比州已經出現了多處被龍捲風襲擊的事件。於是所有學員不約而同的立即盤腿立掌發正念,當時就是有一念:我們是煉功人,學生活動中心有很多學生,我們必須救度他們。

有一位正好面對著整排落地窗戶的學員事後說,在立掌的那一瞬間,那有著絕對毀滅性的風勢,唰的一下子停住了。另一位也是面對窗戶的學員說,一片烏黑的東西就在那時候從窗戶邊緣滑了過去。後來,由於整棟建築沒有電了,我們只好提前回家。

出了活動中心,我們都驚住了:只見外面一片狼藉,有些大樹被吹斷了,有的被連根拔起,甚至於壓倒了停在路邊的車子。而我們自己的車子,除了沾上一些樹葉之外毫髮未損。更神奇的是,學員們星期六戶外煉功講真象的地方有兩棵大樹,夏天給學員們提供了一個遮陽的便利,只有其中一棵旁邊的樹枝斷了一截,其餘完好無缺。

經由此事,無獨有偶,也讓我們體驗到了正念的威力。「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個人所悟,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