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白宮喊話事件發生後,我們應該做什麼?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7日】

王文怡白宮喊話事件發生後,全球大法弟子應緊急行動起來,告知所有的眾生,中國大陸全國性大量群體滅絕性的屠殺法輪功學員的緊急事態,乘整個國際社會感興趣了解「白宮女士喊話」事件的契機,向所有的人,從政府官員到平民百姓,告訴他們王文怡喊話的真實背景。

講中國大陸近七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突破重重封鎖傳出的迫害致死的人數已達2875人,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常期關押在監獄牢教所精神病院,遭受著令人難以想像的酷刑折磨。尤其是2001年以來監獄,勞教所,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供醫院做移植手術,牟取暴利, 秘密屠殺的慘絕人寰的大案。3月9日其中一個死亡集中營被曝光後,中共用三週的時間轉移人證,銷贓滅跡,再次欺騙世界,全球法論大法弟子呼籲,投訴無門,媒體政府不報不查;兩個證人在海外直接出面卻不能參加聽證會;布胡會晤隻字未提這樣緊急慘烈的事件…… 王文怡喊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當人們了解了這一真相,人們就會動心,就會得救,邪惡因素就會被銷毀,人們決不會再對王文怡喊話責怪,而會對她的行為敬佩感激支持!那時誰在對她提出起訴,都會感到是犯罪,是恥辱,會受到全社會的譴責!

就像「皇帝的新衣」的故事一樣,國王在謊言的愚弄下赤身遊行出醜,而全城臣民且視而不見,唯有一個小孩天真誠實,一語道破天機,人們是應該追究騙子,自省其過。還是責怪小孩子出語太真,不是時候?!

何況王文怡所喊的,不只是道破一個謊言,而是突破中共對全球的欺騙封鎖,揭露其對法輪功學員七年來的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事關人類的生死存亡,人們能不震驚!能不感激嗎?!

當然在現階段,人們不了解大背景,把這件極其特殊的事件放在常規理論上去衡量,當然就顯出王文怡喊話對我們媒體聲譽的不利影響,這一方面也正好是給全球大法弟子整體提出了要求,也是我們整體參與救度眾生的機會。因為,王文怡喊話時機特殊,引起了全球媒體聚焦,眾人的興趣爆發了。但是事實真相併未傳開,甚至有些重大真相還被掩蓋。現在封鎖打開了,全球的眾生都急切地等著救命的真相。所以,全球大法弟子應緊急行動起來,全面講清真相,盡全力去講中共在大陸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迫害黑幕,讓所有老百姓都向政府、法官、媒體打電話,寫信提要求,象冰島市民一樣,形成一個全社會關心的正念天象!如果我們整體做好了,不但真正突破封鎖,救度眾生! 而且可消除一切影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