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過年



【正見網2006年06月27日】

終於盼望到了2006過年,媽媽說今年要到小舅家過年。我的小表妹今年才六歲, 長得又漂亮又可愛。媽媽通常都會到處洪法,所以她們家也不例外。只記得她三歲時從不讓人香香,也不親別人。可媽媽拿《轉法輪》到她家時,當特別翻到師父法像時介紹說這是師父,她居然抱著師父的法像,猛香個不停,嘴裡直念師父好! 師父好!師父好個沒完。她非常喜愛媽媽,私底下叫姑姑媽媽,也非常愛法輪功師父,她喜歡唱「為你而來」這首歌。她說她夢到師父好高大、好帥!她還夢到她變成有翅膀的小天使,也會跟媽媽一起回天上;我常想天上的家中,我的雙層床上鋪,好像總是有人睡過,但未曾謀面,會不會就是她呢?

除夕前貝貝把整理好的行李,放在她的mini cooper上,我們開始在天上去旅行了,貝貝開車到了一家旅館,一堆仙女迎向我們,領我倆進入金碧輝煌的大廳,帶我們去登記,拿鑰匙找房間,哇!太棒了!房內啥都有。叫了送飯菜到房間的服務,吃飽後,貝貝喊著好累,抓我到浴室,泡起溫泉,太舒服了。

大年初一我和貝貝到過年大街去。大街兩邊掛滿紅燈籠,有吃的、有看的、有玩的,就像人間的年貨大街一樣什麼都有。貝貝拉我去遊樂場玩,各式各樣玩藝兒都有,我還看到一條大金龍(身上有鱗片),很多小朋友坐在它的身上,貝貝一把就把推我坐在龍頭上,示意要我抓著龍角,她抱住我坐在我後面,大金龍回頭告訴我向後坐一點,然後就開始象雲霄飛車似的飛起來,嘴裡還一陣一陣的噴火!只聽到此起彼落的小朋友的驚叫聲!好驚險!我們玩的真是很高興。

接著就去拜年找朋友,貝貝帶我到孤兒院去。我正納悶著為何來這兒呢?這時貝貝的朋友出現了,就是貝貝上回答應我,我們還要一起來看之前那位一直哭個不停的小仙仙(小男生),這位小仙仙他穿著整潔,梳個小西裝頭,很有禮貌的和我們打招呼。我問他好不好?還問他主子是誰?他回答說:「我過的很好,但是我不能說誰是我的主子……我仍然想回主子家……」

我回到人間後告訴媽媽那貝貝的朋友小仙仙仍想要回主子家,事後媽媽就將這事兒告訴他所認識的同修們,媽媽說:「這樣才會讓同修們向內找,找找看師父的諄諄教誨是否都做到。因為大法弟子修的不好體內的眾生很多就不能得救,眼下就多了一位回不了家的孤兒……」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