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貝貝長成小孩了

楊寧


【正見網2006年06月16日】

序言:娜娜是我的女兒,在我修大法九年來,她常常跟著我,因此身邊同修都認識她;當然期間同修們也曾苦口婆心的勸她一起同修大法,可惜她一直都未能真正的走進來修煉。她耳濡目染之故認同大法知道法輪功好。有的時候也會幫我做一些大法工作,有時也會和別人說大法好。雖然她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但她那連續的夢境與我們的修煉對照下是那麼的真切實在,而且一一的應證了師父所講的話。在同修的鼓勵下我們就開始努力的回憶再一一紀錄下來。

◇◇◇ ◇◇◇ ◇◇◇

匆匆幾個月又快到年底了,貝貝居然一瞬間長大了,她不再象小嬰兒,已經是6、7歲的小孩,而且還開了一部開天窗白頂紅色的漂亮mini cooper,炫的不得了!之前是貝貝很羨慕娜娜有獨角獸可以騎,她都沒有。我看這回倒過來了,是娜娜很羨慕貝貝有mini cooper車子可以開,她卻沒有。

有一次熱的難受,貝貝穿一條背心裙、開著mini cooper帶我到很遠的一家冰店吃冰。那是一座大冰山,老闆對著冰山銼!銼!銼了兩碗冰交給我倆。冰店內的大桌上,擺著許多的甜料如紅豆、綠豆、各式圓仔等,老闆示意要我們自己加料,我和貝貝各自添加上多樣喜愛的小圓仔在冰碗頂上,呀咪!真是好吃極了!吃冰時我倆就聊起來,聊著、聊著,貝貝就問我:「是否很想去香港開兩岸三地的化妝品促銷會議呀?如果要去香港的話就告訴所有對岸的人,除了說你的促銷品好用外,就再告訴他們趕快退黨,還有你網上的那些中國朋友,也快快要他們退黨,另外你還有未圓的夢快去圓吧!」

又是年底了要舉辦新唐人新年晚會,媽媽就更忙,她出差到外地去。今天忽然從外地打電話問我,她好像覺得貝貝長大了?我答:「你答對了!貝貝之前是兩三歲小娃兒的模樣,現在一會兒就長大到七八歲的模樣了,而且還打扮的很漂亮,象個小姑娘似的。」

貝貝和我看到獨角獸的腳,不知何故受傷了,行動不方便,我倆想帶它一塊兒去散散心,就合力把它塞進mini cooper的後座,讓它的頭伸出車頂棚。我們開到森林裡去玩耍,開著開著我們居然在森林裡迷路了,最後獨角獸實在看不下去,就出來帶頭領路了。這時飛來了它的同伴,是一隻全身黑色的獨角獸,就這樣我們在美麗的森林裡逛了一大圈,才回到家附近的關東煮店。大家都累了,各自點著自己愛吃的,貝貝吃到一半,忽然跑出去喊著她的朋友,只見那個象男生的小仙仙(天上的神仙寶貝,他們簡稱為小仙仙),流著淚抽抽噎噎的一直哭著,貝貝忙著安撫他,他還是不停的一直哭、一直哭,問他為何哭?他只說:「我不能回我主子家了!」貝貝再問他為什麼?他執意不肯說,貝貝只好安慰他說:「沒關係,你沒有家可回,那你可以來我們家玩啊!」他還是不回答,只是在那兒一直哭、一直哭!看的我們心裡好難過!

媽媽出差回來後,我立刻告訴媽媽,那個流淚的小仙仙的事,媽媽嘆著氣說:「很可能是哪個同修修不好,他所修出來的東西全都化掉了……」

以上內容由娜娜口述,娜娜的母親和同修幫忙記述整理。

  (待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