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去執的一點心得體會

馬億娜


【正見網2006年06月30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芝加哥的學員,1999年農曆新年,我在回台灣的飛機上開始看《轉法輪》。當時學法的原因是我想要戒菸,因為我的一位加州朋友告訴我,看《轉法輪》這本書可以戒菸。她給我寄來了一本《轉法輪》。開始看書時,在我的意念中沒有想到要戒菸,也不懂得看第一遍時要一氣呵成,更不懂得所謂的干擾。因此看書時睏了就睡,醒了再看,忙了就放下,閒時再拿起來看,這本書看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才看完。結果是煙也沒戒成,腦子裡也不想戒菸。我不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所以看書後什麼感覺也沒有,只是有時間就喜歡拿起書來看,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

我自85年來美國後,幾乎每年一次去找我們會計師報稅,每年她都會告訴我一些關於修佛的事,還有她練了xx功或xx功,很好,希望我能去學,然後把有關電話和地址寫給了我。在我的感覺中,好像每年都是不同的功,不同的地址和不同的電話,但我都沒去,也沒放在心上。當時,我想,象我這樣有三個兒女的人,整天為生活奔波,孩子們都借錢上大學,我那裡有時間能跟她一樣去學功。現在家庭情況不一樣了,三個孩子都大學畢業了,並且有了工作上班了,還有了自己的家庭。99年春,有一次我又到會計師辦公室去報稅,我看她氣色非常好,也年輕了。在她還沒有告訴我現在煉了什麼功之前,我先跟她說,加州有個朋友給我寄來了一本書,是黃色封面,好像叫什麼「輪」的,我看了,還沒看完。她吃驚地望著我說:《轉法輪》,對不對?我說,大概是吧。她很高興的馬上把煉功點的地址和時間寫給了我。3月17日,應該是星期三,下班後我第一次拿著會計師寫給我的煉功點地址去找了。地址什麼都對,在周圍轉了很久找不到大門,後來經同修指點,終於進了門。這就是我開始真正走進了修煉「法輪大法」佛門。

開始參加集體煉功後,沒多久,一天早上開車去上班,在車上突然腦海裡閃出一念:我要不要煉這個功?我如果煉的話,我是一名護士,那以後醫院的東西我就不能再拿了。但是,又想了,每次拿的東西也不過幾塊錢的事,修煉人不能占別人的便宜,應該把這一壞習慣改掉,按照師尊在《轉法輪》書中講的法理去做,要放下常人追求利益之心。這個念頭一出,突然感覺自己處於柳暗花明又一村,海闊天空的境界,心裡充滿喜悅的感覺,那種美好的感覺到現在仍然難以忘懷。

接著,到芝加哥華僑文教中心參加了「師尊傳功講法錄像」九天班學法煉功,從此真正開始修煉了。每天看書煉功,積極努力地按照《轉法輪》書上要求去做。第一:把自己每天早上吃的治背痛、甲狀腺、防凝血的藥以及維他命藥丸全部停掉,不吃了;第二:把自己悟到家裡還有一些不好的書扔掉。

大概開始參加集體煉功後的第二個星期,一天早上,我明明記得非常清楚,我把香菸和打火機都放在口袋裡了,可是一到醫院病房辦公室裡發現香菸和打火機都不在口袋裡。若是以前,我會馬上開車去拿,可是今天就不一樣了。心想,今天不抽菸試試看,結果一天沒想到要抽菸,而且上班時工作還做得很好,自己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是,一回到家裡,感到買的十包煙,我只抽了五包,如果不抽完很可惜,接著又抽了。雖然還抽菸,但是煙的味道也不對了。當時,自己的悟性差,還是把剩下的五包煙抽完了。那天晚上已八點多了,我記得很清楚,又是一個心性關考驗來了。心想,開車去買煙還是戒菸?當時馬上想到師尊在《轉法輪》書上講得很清楚:「抽菸也是執著,有的人說抽菸可以提神,我說那是自欺欺人。」,「抽菸對人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這個人抽菸時間長了,醫生解剖人體的時候,看到氣管都是黑的,肺裡邊都發黑。」「我們煉功人不是講淨化身體嗎?不斷的淨化身體,不斷的向高層次上發展。那你還往身體裡頭弄,你不和我們正相反嗎?另外它也是一種強烈的慾望。」「作為一個修煉人,你今天把它當作一個執著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的了。我勸大家,真想修煉的從現在開始你把煙戒了,保證你能戒的了。在這個學習班的場上沒有人想到抽菸,你要想忌,保證你能忌,你再拿起煙抽就不是滋味。」我想了很久,最後下決心,還是戒了吧。就這樣,把煙戒掉了。所有知道我抽菸的朋友都很感嘆大法的神奇,尤其是我的兒女們,看到我戒菸後身體比以前健康,心情比以前愉快,臉色越來越好,性格也變得溫和和平靜,與兒女們相處更融洽溫馨,他們漸漸體會到,原來修煉法輪大法是這麼美好!儘管他們現在還沒得法,但是他們心裡明白法輪大法就是好!

99年6月,芝加哥舉辦了第一次法會,師尊親臨會場講法,我第一次見到了偉大的師尊,心裡感到無比的幸福!那時,由於自己悟性不高,學法不深,師尊講的法很多都沒記住。但是見到師尊后,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感到我比常人朋友幸福,因為我有偉大的師尊!每想到我有師尊,我是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就會要求自己處處事事按照師尊對我們的要求去做,做一名配得上稱做師尊的弟子。

緊接著,「4・25」「7・20」開始,中國大陸江鬼發動全面鎮壓法輪功,一時造謠、誹謗、陷害栽贓法輪功的惡毒宣傳鋪天蓋地而來,中共惡黨把黑手伸到世界各國,美國親共的電視台每天轉播污衊大法和誹謗師尊的中共央視節目。當時,由於自己才開始修煉,學法不多,沒有老同修那麼沉著,只有不看中共電視,保持不受邪惡的干擾,並經常與老同修一起集體學法、煉功,交流切蹉,緊緊的跟著正法的進程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

2004年底,根據美國政府規定,我已到了退休年齡。我想退了休自己有比較多的時間學法、煉功和參與證實法的工作。我們芝加哥老年同修是很幸運的,我們有非常好的修煉環境,並有熱心幫助我們老年人的年輕同修。因此,只要你有為大法做工作的那顆心,隨時隨地你都可以為大法去做工作。例如:報社與電視台的大門365天都開著;廣播電台同修的手機24小時隨時都可聯絡;年輕同修主動、熱情地幫助你安裝「小幫手」,讓大陸同修隨時可以下載大法資料;在家可以發傳真,打電話講真相;可以去中領館前發正念;周二、周五發送中文大紀元時報到各點上;周四發放英文大紀元報在芝加哥市各繁華的地鐵的交通要道上;星期六是最好的日子,下午上中領館前發正念,煉功或發真相資料,晚上集體學法、切蹉比學比修,取精進之所長,找出自己的不足,努力精進,整體提高。

5月18日,師尊在多倫多法會上講法:「師父在傳法中叫大家要做好的三件事,看上去簡單,精不精進都在其中,成就什麼果位都在其中。」「所以你們做的每件事情,哪怕你在常人中平衡好家庭的關係,平衡好在社會上的關係,你在工作單位裡的表現,在社會上的表現,不是簡簡單單的敷衍敷衍就行了的,這一切就是你的修煉形式,是嚴肅的。」我一定要牢記師尊的教導:「越最後越精進」。堅定走師尊給我安排的修煉道路,最後達到功成圓滿,跟隨師尊回家園。

謝謝大家!

(2006年芝加哥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