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盆何以望天―致無神論者

向真(大陸)


【正見網2006年07月31日】

從老子顯靈說起

河南省有個潢川縣,潢川縣有個「老子台」,是與老子有關的古蹟。當年日軍侵略中國來到這裡,向「老子台」發炮,一共發射了十三發炮彈:五發沒命中「老子台」的炮彈全爆炸了,八發直接命中的炮彈則一發沒爆。老子顯靈了。這不是神話傳說,也不是故事,這是大陸中央電視台《走遍中國》欄目向全世界播出的。節目中不只是主持人在那裡講述,還請來了縣人武部親自處理過這些炮彈的幹部親臨現場,講述他們一發一發起出炮彈的過程。同時播放了一段錄像:中日關係正常化後,當年指揮炮轟「老子台」的日本軍官親率全家二十多口人專程來到「老子台」處,向家人講述了當年的神奇,對「老子台」進行了憑弔。

人世間的事對法輪功修煉者來講,沒有任何秘密可言。我們知道:「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轉法輪》)宇宙是有序的,高層次的生命控制著低層的生命,是非常嚴格的。老子是中國道教的始祖,他寫了《道德經》,希望中國人因此而得度,在宇宙中,老子屬於如來一層次的神,他不讓炮彈爆炸,炮彈會很聽話的。從這裡可以明白,人世間包括自然界發生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由高層次的生命安排的。

智者見於未萌

由於人的認知器官的認知能力是有限的,就決定了人的認識能力的有限性。又由於人的認識能力往往受到環境的影響,導致了人的認識的局限性。因此有限性和局限性就成了人的認識的特點。有鑒於此,傳統文化中的「井底之蛙」、「望洋興嘆」、「鯤鵬與蓬間雀」、「夏蟲不可語與冰」等等,讓人們認識到自身的局限性。李洪志先生說:「有些人甚至不敢正視,不敢觸及,不敢承認客觀存在現象的事實,是因為這些人太保守,不願改變傳統的觀念去思維。要完全揭開宇宙、時空、人體之迷唯有『佛法』,他能區分真正的善與惡、好與壞,破除一切謬見,而予以正見。」(《轉法輪》卷首「論語」)我希望明智的人能放棄無神論的偏見而來認同佛法。

古人說智者見於未萌,就是說有智慧的人能預見到還沒有發生的事情。這可給唯物主義者出了難題,沒發生的事怎麼能預見呢,但他用推理的方法推,馬克思就是這樣做的,他推出資本主義必然滅亡,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一定勝利,結果完全錯了。真正正確的是那些預言家的預言,一般來說都應驗了。如諾查•丹馬斯的《大預言》,朝鮮的《格庵遺錄》,三國時期諸葛亮的《馬前課》,唐朝袁天罡和李淳風的《推背圖》,宋朝邵雍的《梅花詩》,明朝劉伯溫的《燒餅歌》等,說得都十分準確,而且幾乎都預言到了今天有聖人下世傳法度人,並受到邪惡的迫害,同時也預見到中共滅亡的問題。他們為什麼能這樣預見呢?因為他們有宿命通功能。「什麼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將來和過去;大的可以知道社會的興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個天體變化的規律,這就是宿命通功能。」(《轉法輪》)釋迦牟尼佛在《妙手蓮花經》中就明確說過今天會有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

一切都是早已安排好了的,一切都安排的細密而有序。古人都相信天命和定數,所以常常喟然嘆曰:天欲興之誰能滅之,天欲滅之誰能興之?

這樣的事例歷史上不斷的重演。遠的不說,就以國共兩黨決戰時的三大戰役為例,如果你看看紀錄寫實片,你就會看到神處處幫助共軍而國軍處處被動的莫名其妙,淮海戰役時國軍被困,蔣緯國率裝甲旅馳援,走到半路停了下來,蔣緯國說:象這樣決定國家命運的大戰,在開戰之前勝負已經定了,絕不會因為哪個將領拚死一搏就會改變戰爭的結局。於是他率部撤了下來,他認識到了天命與定數,人算不如天算。

現在中共出現了「亡黨危機」,這不是別人說的,是中共邪黨的總書記胡錦濤說的,他先說存在著亡黨危機,最近又說危機在日益加深,但他只看到些現象,卻沒看到「天滅中共」這個本質。

天滅中共自食其果

大紀元報發表社論《九評xx黨》就宣判了中共邪教的死刑,《九評》發表到現在,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人已經有一千二百萬。毛澤東時代有句名言:腦袋掉了還不知道怎麼掉的。xx黨已經死到臨頭了,也沒有真正的認識到法輪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迫害了法輪功就一定得死。因為他長了一個反對神的腦袋,令其至死不悟。

「那麼什麼是佛法呢?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轉法輪》)

「真善忍這種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就是用他來衡量的。」(《轉法輪》)

「佛法是宇宙的特性,是造就物質本源的因素,是宇宙產生的原因所在。」(《證實》)

「沒有這洪大的佛法就沒有一切,包括宇宙最宏觀到最微觀,以至常人社會的一切知識。」(《證實》)

「人類啊!清醒過來吧!歷史上神的誓約在兌現中,大法衡量著一切生命。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會定下自己的未來。

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們面前。」(《再論迷信》)

面對這造就了人類自身的法,面對傳法人無量慈悲的召喚,如果一個人的本性尚存,良知尚存,他就能夠很自然的認同這個法,同化這個法,這是出於人的天性。但是中國大陸的人卻遇到了嚴重的障礙,這障礙就是共產邪教長期散布的錯誤觀念造成的,就是說人們都被這些觀念埋沒了,人都找不到他們自己。比如在對法輪功打壓之初,有人來做我的「工作」,說:「你應該聽黨的,你應該聽政府的。」我說:「我自小就跟著黨走,後來我知道了,這個黨它犯了無數的錯誤,這次鎮壓法輪功,它肯定又錯了,我為什麼聽它的。政府是黨的工具,我為什麼聽它的?」對方啞口無言。

但是很多人確實被共產邪教變異了,他很難突破什麼無神論呀,唯物論呀,科學呀,迷信呀,什麼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呀,什麼三個代表呀,科學發展觀呀,以人為本呀,和諧社會呀,什麼取消農業稅呀,給軍人長工資呀,給公務員長工資呀,等等,這都是些統治思想的工具,是統治手段。都是面臨亡黨危機而玩的鬼花招,全是哄小孩玩的撥浪鼓,毫無用處,救不了它的命,它之所以要亡,就是因為它迫害了法輪功。

江xx迫害法輪功有明確指示:「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殺。」因此,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現在,有上百萬人被抓,有幾十萬人被關押,有據可查的有三千人被迫害致死,加拿大政府前國會議員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調查證明有四萬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於法輪功學員,調查人員稱這是在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式。整個世界為之震驚。現在全國有400名律師要為法輪功作無罪辯護。

早在1999年7月20日之前,李洪志先生在多次講法中都勸告中共不要迫害法輪功,話說回來,如果它不迫害,就不會有今天面臨被徹底銷毀的結局。但是江xx它根本不聽,它們不可一世,天令其狂,它們藐視佛法、藐視主佛、藐視天理、藐視修煉人,它們對法輪功肆意造假、肆意誣陷、肆意誹謗、肆意迫害,目空一切,一意孤行,犯下了不赦之罪。正如李洪志先生在2002年5月13日以《下無生之門》為題寫的詩中所說:「騎虎難下虎 人要與神賭 惡者事干絕 堵死自生路」。有人認為是法輪功跟xx黨過不去,其實根本顛倒了,是xx黨跟法輪功過不去,這才是實情。

天怎樣滅中共呢?是用古羅馬帝國滅亡的形式,就是大瘟疫。當時羅馬帝國出了個壞國王,大肆迫害天主教,因而導致了大瘟疫。第一次大瘟疫羅馬城的人死了三分之二,第二次大瘟疫就把迫害天主教的人一掃而光了,這是神給人留下的歷史教訓。

宇宙的真實情況是這樣的: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因此有什麼樣的精神同時就有什麼樣的物質,它是一性的。有人是xx黨員、共青團員、少先隊員,他們都是宣過誓的,那麼他們的頭上就有了這個組織的印記。凡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和反對法輪功的人,他們的身上也會有相應的物質。李洪志先生講:「一個佛一揮手,全人類的病都不會存在。」(《轉法輪》)我想,同樣,一個佛一揮手,凡是帶有該銷毀物質的人立刻就都死光了,整個地球就立刻乾淨了。有的人只看表面,認為xx黨多麼強大,有這個,有那個,法輪功有啥?啥也沒有,好像法輪功被共產黨攥在手心裡,其實正相反,從最後結局看,是xx黨被法輪功攥在手心裡,這也是它的自我選擇。現在法輪功弟子發《九評》也好,講真相也好,勸三退也好,目地只有一個,就是救人。能救一個救一個,能救多少救多少,有人認為這是搞政治,不對,他們既不要政權,也不用這種辦法來滅中共,搞的是什麼「政治」呢?這只是對人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