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中共「無神論」毒素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2月08日】

隨著正法的急速推進,大家現在已經看清了,揭露中共在迫害大法中犯下的罪行和清除共產黨洗腦的毒素,對於純淨自己和救度更多的眾生都有重要意義。現在外界出現了「九評共產黨」的文章,幫助了人們認清共產黨的邪惡和流氓本質。

由於中共的長期欺騙和洗腦宣傳,共產黨在思想和意識形態中的無神論和唯物辯證法,給了人們錯誤的世界觀和人生觀,使得人們的觀念普遍嚴重變異,信神的底線很低,不了解修煉,找不到人生的真正目標,迷在虛假的「現實」中,流毒甚廣,阻礙了許多人正確認識大法和走到大法修煉的行列中來。一些甚至得了法的人,也在這場嚴酷迫害中,在名利面前搖晃不定,難以精進,甚至放棄了修煉。

無神論斷絕人類回歸之路

我們從學法中知道,這一期人類文明是為傳大法和正法做準備的,高層生命下來的根本目地是同化大法,使他們和他們代表的眾生能夠進入新的宇宙,修煉大法是他們能夠返回自己真正家園的唯一之路。現在世人的根本人生目標是能夠修煉大法,返本歸真,而不是沉迷在追求世間享樂和所謂的美好生活中。

為了給現在的人們對修煉能有一個正確的認識,自遠古以來,世界各地普遍有對神的崇拜和敬仰。對神的信仰一方面可以幫助維護人類的道德水平,另一方面可以對神保持正信,明確修煉的目標,促成修煉的因果,從而在人們內心埋藏返本歸真的種子。中國是正法的戲台,在中國和神相關的文化表現得尤其突出,中國的傳統文化就是半神文化,有著深厚的修煉內涵,民間流傳著許多修煉人的神跡和多種神話傳說,這種豐富的半神文化幫助人們認識修煉,是給今天來到世間的高層生命修煉和同化大法、進入新宇宙創造條件和奠定基礎的。對神的正信是真正符合天理的。

舊勢力為了自己的邪惡目地,造出了反宇宙的共產黨,宣揚無神論和「假惡鬥」。共產黨的無神論不僅破壞了人們的道德,讓人什麼壞事都敢幹,而且破壞了人們對神的正信,從而破壞了人成神之路,破壞了人返本歸真之路,破壞了大批眾生的被救度。中共用盡各種辦法破壞中國民族文化,摧毀中國民族文化的精髓--對神的正信,然後用「假惡鬥」的黨文化取而代之,把共產黨的邪惡幽靈附在中國人民身上。中共進一步運用國家政權強行推行無神論,用各種手段用無神論給人民洗腦,把愚昧的無神論當做國教崇拜,徹底破壞了人們對神的信仰,使得今天的人不懂得修煉了,還把修煉說成是迷信,誹謗神佛,這是要從根本上斬斷這些生命返本歸真之路,給今天的中國人──許多空間的王和主──返回到自己的真正家園造成極大的困難。

共產黨的無神論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後果,從根本上破壞今天的中國人心靈裡返本歸真的種子,給大法洪傳和救度眾生造成巨大的障礙。不僅如此,無神論成為當今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一項非常重要的武器,斷送了許多眾生的回歸之路。

共產黨的井底之蛙世界觀斷送人的未來

和無神論有關的、毒害人們思想最深、最廣的就是共產黨狹窄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即所謂的「唯物辯證法」,這是共產黨意識形態的核心。唯物辯證法從根本上否定神的存在,用非常短視的世界觀和方法論來認識自然、宇宙、社會和人生。一些對共產黨的邪惡有一定認識的人,仍然用共產黨的世界觀和邏輯來看待共產黨和周圍的事物。

我們知道,從宇宙中的一定空間往下直到人類都貫穿著兩種不同的物質,這兩種物質越往下越對立,直到人類空間中出現的相生相剋、陰陽和對立統一等等,這也就是辯證法的來源,所以辯證法在人類活動的一定範圍之內確實是有其科學性的。在西方哲學中,兩千多年前的蘇格拉底在希臘就熟練的運用辯證法的思想和方法。在東方,辯證法的思想一直貫穿在中華文明之中,一直指導著中國人的生產、生活。

哲學本來並不是人類的文化,在這一期人類文明中出現,也是為人們現在能夠認識和理解大法修煉奠定基礎的,當年蘇格拉底運用辯證法的目地是告訴人們應當去信神、遵循神的旨意。辯證法的哲學思想允許人們思辯,允許人們在思想和哲學範疇內探討,而馬克思就鑽了這個空子,打著哲學探討的名義給辯證法前面加上了一個「唯物」的框框,成了「唯物辯證法」,完全改變了辯證法的內涵,並且把其作為世界觀和方法論。「唯物辯證法」完全否定了神和修煉,自然看不到宇宙的真理和真實的現實,這種世界觀一下子把人們廣闊的宇宙視野縮小成一口枯井,把信仰馬克思的人變成了井底之蛙,害人無數,給現在許多人正確認識大法設置了巨大的障礙。即使從現代科學的角度來看,一百多年前馬克思給共產黨人提出的世界觀,其所謂的「科學性」也是非常陳舊、落伍和漏洞百出的。

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現代科學對物質和宇宙的認識已經出現許多變化,如對微觀世界、量子論、外太空宇宙等等的認識,尤其是對另外空間也開始了一些認識。另外空間是真實存在的,大法修煉者對另外空間和宇宙真理的認識就更多更深刻了。唯物辯證法給自己劃了一個框框,思路僵化,斷然否定神的存在,對於看見的事物只要不符合自己的狹隘觀念就不予承認,對法輪大法修煉中出現的各種神奇現象由於不符合自己的僵化思維而視而不見。共產黨用井底之蛙的世界觀自然無法理解和接受浩瀚宇宙中繁榮和多姿多彩的生命與物質的存在形式。

在現在的宇宙正法時期,由於受共產黨這種錯誤世界觀的毒害,使得許多人認識不清人生的真正目地和意義,在邪惡的迫害中放棄了修煉,更為甚者,一些人為了眼前的一點蠅頭小利、為了撈取政治資本,助紂為虐,不僅斷了他們的回歸之路,而且使得他們正法中犯罪面臨著可悲的下場。

在真理的衝擊下,一些被共產黨長期蒙蔽的人,有可能不願正視現實,因為這意味著否定了自己的前半生;也有人可能一旦覺醒,會痛苦萬分,感到絕望。這種情結和心情都是可以理解的。常言道:「柳暗花明又一村」。其實人們一旦從共產黨的惡夢中覺醒過來,就不難發現真正美好的東西在等著他們,能夠讓他們認識人生的真正意義,使他們返回到自己的真正家園,進入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