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如何加大力度幫助人們三退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09日】

目前三退的人數還是持續在每天2萬人左右,這種情況其實已經維持了一年多了。記得師父曾經講過:「大家想想退黨的人數多了會怎麼樣?一下子上來千萬人退黨,邪黨一下子就沒了。可是舊勢力安排的那些邪惡的因素在干擾,它要維持考驗法輪大法弟子的所謂環境,它不甘心讓你一下子上來那麼多人退黨。」(《2005年舊金山講法》)個人理解,師父早已講出這是舊勢力的安排,那麼是不是我們應該否定的呢?現在一年多過去了,這個數字還是沒有突破,這究竟說明了什麼?

人類的道德現在的確是一日千裡的在往下滑,比如說,象活體摘除大法弟子器官這樣的真相出來了,對這樣的事也無動於衷的人還能是神眼裡的人嗎?如果有的人本來有些善心,本來是可救度的,可看到身邊很多人都麻木不仁,最後自己也就隨波逐流了。這樣的敗壞速度是非常驚人和可怕的。應該說中共是我們目前救度中國人的巨大阻礙,我們唯有在沒有中共邪惡牽制的情況下再給人們一些機會,看他們是否還能善心善存,那樣對這些生命才公平。這就要求解體中共一定不能是神佛大顯,人在迷中的狀態不能破,就得需要我們在人中以人間的方式用神的正念把事情做成,這是我對推九評、促三退的一點理解。

人的方式就是我們要去發九評、講九評、勸退黨、幫助退黨等等。神的正念就是我們要堅信法,要持之以恆,要在過程中不斷的提升我們對法的理解,對眾生的慈悲,要不怕吃苦中之苦等等。

舊宇宙也是把大法弟子的提高看得最重,不惜以毀滅眾生為代價也要「幫」修煉人提高,它們當然是認為我們修得還不夠標準,所以死也要維護這個邪惡的假象。當然這也有邪靈不甘心被消滅的因素在。但我理解師父的法,今天的很多生命都是為法來的,是抱著對正法這件事的信心而冒天膽而來的,是師父想要救度的生命,而且很多這樣的生命還沒有得到法,這是多麼大的遺憾啊!如果我們做的好是不是可以徹底否定舊宇宙對他們的安排呢?我記得法中還講過,大意是生命最大的善念就是都來圓融師父想要的,何況我們大法弟子,一切都是師父給造就的新生命,我們能不竭盡全力去做好救度眾生的事嗎?

再回到人的方式這個話題上,我們有沒有辦法把三退的人數增加到每天10萬?如果我們每個人每天勸退一個,一億弟子那就是每天一億人了。當然我們做而不求,每個人就把每天找一個人談定為目標,不管是面談也好,寫信也好,電話也好,電郵也好,反正每人每天就要完成對一個人的講真相,一億弟子一起做,我們需要做多久呢?

另外我們還要想辦法把退黨人士的聲明發表出來,這就有些難度,但也不是不可能的,我們可以發送大量印有退黨熱線、郵箱、傳真號碼的傳單,分地區的發往不同的地方,如針對廣東的某個城市,我們有專門「輕輕鬆鬆退黨」的退黨渠道傳單發往家家戶戶,給出他們相應的退黨熱線電話號碼、傳真號、電子郵箱、退黨網站,並與突破網絡的資料在一起等等,讓人們自己就能輕輕鬆鬆退黨,並且便於人傳人、人幫人。

這就要求我們要把各個城市的退黨服務做到位,海外的弟子,每個人就針對你來的那個城市把自己認識的同修聯絡一下,寫好這樣的傳單上明慧,國內當地的同修一印就能發出去。比如說我是從南京來的,我們當地有兩位同修也是從南京來的,我們就把自己的電話當成退黨熱線,自己開個電子信箱做退黨信箱,把家裡的傳真機作為接收傳真的退黨工具,這樣三個針對南京的退黨服務中心就成立了,把我們自己整理好的這些內容放到明慧網上,南京的同修幫著發給各家各戶,這就是在救度一方生命。如果外地還有南京的來海外的同修,你在明慧上看到了,就把自己的電話等加上去,由明慧同修不斷更新,這樣一個城市的退黨服務中心就增加了幾條,以目前全球的退黨熱線才不到10條來計算,到下月如果每個城市能有10條,大家想想每天2萬3萬的安排是不是會被打破呢?

我們不是沒有能力,我們有能力,我們就是要做到每天10萬,這是大法弟子們應該給自己定的明天就要達到的目標。當然,任何事做起來魔都會給我們演化假象,讓我們動搖和懷疑,讓我們彼此產生不滿和矛盾,讓我們看不到希望等等,這些就完全要靠我們神的一面時刻在法上去突破了。總之救度眾生的使命我們還遠遠沒有完成,讓我們更加的努力,幫助中國人三退,給他們一個公平擺放自己生命未來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