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電話思考的另一面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0月01日】

近來的一天,全家人都在家。突然,一陣電話鈴響起,於是,我拿起電話接聽,是一位男同修從海外打來的。他禮貌的說占用我三分鐘時間,給我講了兩個事實真相,一個是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另一個是關於退黨的真相。我平靜而又耐心的傾聽著,他問我:「你是黨員嗎?」我說不是;他說:「那你就告訴你的家人退黨吧。」我說:「謝謝!」一次電話交談就這樣結束了。但在交談中,我隱約的聽到我夫人說,把電話撂了,有監聽的。事後,我向她解釋說,這是海外長途電話,出於禮貌也要聽完了再掛,象這種從海外打來的講真相的電話,國內每天接聽的到處都是,這幫特務管的過來嘛。說的她是啞口無言。同為大法弟子,我的一聲「謝謝」確實包涵著崇高的敬意,親切的慰問和無限的感激之情誼。因為是他們(她們)正在與國內的同修一起肩並肩的,不怕生死,不畏艱辛的在兌現著自己的史前大願。

當天晚上,夢中出現了這樣一幅情景:我在拿著字典查找一個字:「chu」,而且還拼成一個地名:「滁州」。醒後,我意識到,這是師父點化我要「除周」,意即諧音,除去周圍環境的一切邪惡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和另外空間負面和不好的東西與因素,並且讓這些邪惡的生命化成水。所以一覺醒來,我就向夫人講真相和道理。但是她聽著聽著,因我激動的嗓音,到最後她還是氣呼呼的扭頭走了。由於長期處於恐怖高壓的環境,我知道,是因其產生了怕心和出於安全的考慮,還有就是舊勢力的在我周圍所做的細密的安排,都會使講真相變得異常艱難。但是,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無愧於這一偉大的稱號。越是艱險越要向前行。同時,我也深深的意識到,在這證實法的最後的緊要關頭,我們要向自身範圍內的廣闊的空間,無論深度還是廣度,要全方位、全面的乾淨徹底的清除邪惡的生命及其負面的因素,讓更多的生命得度,以此來迎接法正人間的輝煌而壯觀時刻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