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體會

楚亞心


【正見網2005年02月17日】

在迫害開始的那一天海外弟子就開始打電話給惡人惡警,盡力講真象救度他們。很多人明白真象後棄暗投明,不再迫害大法弟子。但至今還有少部分惡人肆無忌憚的迫害大法弟子。今在此將一點打電話體會,與所有參加此工作弟子分享,好進一步將打電話反迫害作得更系統、深入,直至清除邪惡。

1 . 防止哪裡迫害緊張時都往哪裡打,情況好轉時就無人過問。學員自動包管家鄉地區,繼續對惡人挖根,連續往家人朋友工作同志打電話,做到惡人沒有可隱瞞自己惡行環境。尤其對那些強姦學員、行為下流的惡人,不忘提醒其親人朋友小心。

2 . 打電話給惡人親朋講清關於美國總統布希2004年12月17日簽署的「反暴行外國人驅逐出境法」。新頒布的法案授權美國司法部追蹤那些犯有戰爭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迫害宗教信仰罪以及實施了其他侵犯人權行?的外國人。法案要求美國移民當局限制該外國人入境或將其驅逐出境。不但這些惡人本人由於他們惡行會作為民主國家黑名單上的人,而且當他們的親人申請到民主國家時,在審查時會作為不受歡迎的人家屬出現。由此惡人在作惡的同時直接迫害他的親人家屬。

3. 請懂法律的弟子將惡人惡行寫正式立案申訴書,將應有審判結果告知惡人及家屬朋友,讓其周圍所有了結到此惡人入獄成囚只是時間問題,那時惡人會自食害他人妻離子散惡果。

4 . 專為打電話取一筆名,此筆名不再其他任何地方用,不告知任何人。以防迫害大陸家人。打電話時策略多角色滲入,盡力與惡人家屬結善。原不一定立刻告知是大法弟子講真象。

在此請大陸大法弟子多往網站提供惡人立案罪行,及盡力多了解惡人親人朋友電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