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陸警察電話講真象的經驗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4年06月06日】

打公安惡警我通常從「打壓是非法的」直接切入,打民宅則從大法洪傳切入,效果較佳。由於很多人聽到「法輪功」會害怕或對立,因為他們受到江氏集團謊言的欺騙。第二次我就改口說:「我們中國這門功法」,以拉近雙方的距離。

第一次若被掛斷,我就酌情再打一次或兩次(有時會有不同人接),並用不同話題切入,也常取得不錯的效果,以下舉幾個實例:

1、 有一次打給監獄,剛要講大法洪傳,就被掛掉,再打過去,接電話的人才聽到江xx被控告,又掛,第三次問對方,「被你們非法關押的某某怎麼樣了?」他驚訝的答道:「你怎麼知道?」我就從「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切入,結果對方聽完了真象。

2、 有一次看同修留言,說某頭目很邪惡,連掛斷三次電話,我就打他手機,接通馬上問他:「文革那些積極份子的下場你知道嗎?上吊的上吊,被抓到雲南槍斃的槍斃。」然後停住,以為對方已掛斷,沒想到對方竟說:「你講啊。」我當然就盡情發揮。

3、 又有一次打去司法局,前兩次被罵,第三次換另一人接,聽一兩句,說稍等一下,我要錄音,並提醒我抓緊時間講。

4、 打民宅,對方一聽法輪功就掛斷,重打時我改口說:「對不起!剛剛斷訊,我打這電話是對中國人的一份關懷,電話費也是我這邊付的,我們中國這門好功法洪傳全世界的情況,我真的很希望國內朋友知道……」,有時對方也會聽完。

有時當事人外出,接電話的人還告訴我對方的手機號碼。有一次一勞教大隊長來接後說:「我不認識你啊?怎麼他們說你是我的朋友?」我就答說:「我是以一個朋友的立場跟你打這個電話的……」後來對方聽完真象。

對公安、惡警家屬打電話,我通常用下列方式切入,效果還不錯,我會對他說:「我是在一個網路上看到你先生的大名和電話,基於對中國人的一份關懷,我給您打這個電話,請您一定要轉告他,對他會有好處……」。

有些公安雖聽了真象,但一直辯駁,我會說:「因為你們消息被封鎖,我好心把真象告訴你,至於相不相信,你自己理智的去判斷,我只能告訴你,我講的這些話,可以用我的生命做保證。」有時對方說打壓是合法的,我就問對方:「你貴姓大名,如果你說打壓是合法的,那就可以把打壓的經過告訴我,我錄個音,等平反後,我送請法院判定看是不是合法?」一般對方就馬上靜默下來,我就說:「請你去問法律人士看看,有沒有人會說在公園鍛練身體,打打坐就犯法了?」

有些洗腦班的人,了解法輪功,但故意硬拗,昧著良心說話並故意拖延時間,我也無意戀戰,就跟他說:「我知道你對法輪功有相當的了解,今日有緣聽到這個電話,請你把握住覺醒的機會,不要再被邪惡所控制,請記住善有善報。」然後結束對話。

很多情況,對方會問:「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如果是民宅,一般回答:「我是隨意選號的。」以消除對方的不安。如果對方是迫害單位或人,就說:「這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公布的資料……。」

打電話講真象是修煉,既然是修煉,那就要千錘百練,持續去做,用心去做。與同修共勉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