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新老學員齊打電話心得

愷馨


【正見網2004年01月07日】

周六晚讀書會中大家學完法繼續打電話,這三次參與的很多是新學員。老學員示範幾次後鼓勵新學員打電話。我準備了深淺不一的稿子讓大家參考。

一些不會說國語的老年人也學了幾句。撥通後拿給老年同修,她跟對方說: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是正法! 祝你新年快樂!對方很高興的說「謝謝」。

同修第一次打電話講真象高興得很,有了成功的示範,其他有怕心不敢打的也都敢試試。我們從理性上先交流為何要講清真象,為何打電話可以快速的直接震懾邪惡。

一位同修打給公安被切斷電話,再換小弟子打過去竟然聽完小弟子念完電話稿,小弟子還祝他新年快樂!這位小弟子沒有怕心,電話打得真好,我們叫他電話小組長。有時我會跟小弟子說,念完稿如對方還沒掛電話就跟對方說「我請我媽媽告訴你更多的事情好嗎?」就這樣一通打給吉林的電話轉到我這兒已經第三個跟他說,後來聽的那位又叫其他值班的聽。我細緻的跟他講真象,對於劉成軍插播的真象他們看到過,但對劉成軍的被凌虐致死他們不知。後來他們也講:他們也很無奈只能旁觀,我再度告訴他們助紂為虐的下場。

我請他告訴親朋好友記住「法輪大法好」。最後他留了住址及名字給我。這是我一次細緻講真象的經過,對我個人的啟示相當大,平常準備功課要做好,在答問時能快速給他重點切入,並勿為他所帶動,主控整個談話的場。

記得談到一半時他要我聽一段當時正播的廣播,我只聽到台灣陳水扁談政治,馬上我回給他「我不是來跟你談政治,而是關心國內情形」,他馬上就不談了。其實怕心是邪惡演化的,正念突破後自然海闊天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