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的故事(十一)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25日】

與公安對話(一)

有一次我打給一個公安,第一次他只聽到-「法輪功」就掛了。第二次還是同樣情形,第三次再打去,他沒出聲,但並沒有掛電話,我跟他說我並沒有惡意,只是想跟你聊聊。

他就把他手機的號碼告訴我,要我打這個電話,我馬上打過去,他第一句話就問我到底要干什麼呀!我問他,你相信善惡有報嗎?你認為信仰是自由的嗎?他說他相信而且也認為信仰是自由的。

我跟他提到大法洪傳全世界,還有全球公審江XX的事情 ,還有自焚的真象,他一直靜靜地聽著,還問我台灣有人在煉嗎?我說我們台灣有30多萬人在學呢, 在這當中他一直都很認同我們大法。

不過他提到一點。問我說你們為什麼不在自己家煉就好了呢!還到處貼標語 ,造成他們很大的困擾。我跟他說你有沒有想到大陸的大法弟子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在跟你們講真象呀!他們是為了什麼呢?只是希望你們能了解真象,不要被謊言矇騙了,他們的心是這麼的善良,難道你們真的忍心對他們下手嗎?!再說如果江氏邪惡集團不來迫害我們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會向人講什麼真象,我們也不認為現在講清真象的上訪是干擾任何人,在不公的對待下得允許人說話,這是人的最基本權利呀!最後我請他告訴他的同事們,善待我們大法弟子,為了你們自己的將來呀!他說沒問題,可以的。

與公安對話(二)

有一次我打到派出所,第一個人聽完真象之後,接著第二個人來聽,當他聽完後還告訴我另一個電話,要我一定要打去跟他們講真象。隨後我打這個號碼過去,我才發現那裡是很邪惡的,根本不敢接聽電話。

第一次,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掛了,再打就是馬上掛,一連打了好幾次都是這種情形。看來他們是虧心事做太多了,一聽到電話聲就怕了!連他們自己的同事都看不慣了,才會要我打電話給他們。

與法院人員對話

有一次打到法院去,接電話的人一直靜靜地在聽我說完真象,最後他還告訴我一個網站,希望我去貼真象帖子,讓更多的人知道真象。他說他大部分都是上網比較多,我跟他說了聲謝謝。

最後請他告訴他的親朋好友:「法輪大法好、善待我們大法弟子」,他也答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