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象的故事(五)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5日】

北京學生、老師曉真象

北大一學生一聽到法輪功三個字非常生氣,馬上要掛電話。我跟他說等等,今天你接到從台灣打來的電話很有緣,請你告訴我為何生氣。他說:你們法輪功什麼意思,大陸其它功法都沒有強迫推銷,我的朋友電子郵件信箱大,我的信箱小,你們法輪功什麼都往我這裡塞,我跟朋友的信箱都塞的滿滿的,我一看就煩,一見就刪,你們法輪功太不像話。我請他不要生氣,委婉地跟他講真相,他明白了態度轉變了,說法輪功被扭曲了。最後他給我他的電子郵件信箱,想更進一步了解法輪功。雖然他的email收過大法真象,但固有的成見使他不想看真象,經過我打電話講完真象後才明白過來,可見打電話直接救渡可貴的中國人起到的效果非常大。

北京一個小學老師,1999年7月20日之前,同事送她一本《轉法輪》,她功都還未學鎮壓就開始了,她害怕就趕快把書藏起來了。媒體不停的造謠中傷,使她產生很多疑惑,曾經接過3或4次講真象電話錄音,她的疑問仍得不到解答,對媒體上播報法輪功殺人、精神錯亂到底是怎麼回事無法理解。我解答她的問題後,她十分高興,現在她每天讀《轉法輪》,並希望我到北京時能和她見面。

北京一大學學生,我打電話到他住的地方,他問我打電話的目的,並質問我是否是調查員或是台灣法輪功的頭頭,受到謊言的蒙蔽,很生氣地罵我們,還說難道殺人越多才會圓滿嗎?我回答他說我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名普通學員,因為煉法輪功身體健康了,為法輪功講句公道話,我告訴他,殺生是有罪的,法輪功修真善忍,修煉者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殺生也不會自殺更不會殺人。我說國外的報紙都證實殺16個乞丐的不是法輪功學員,是另有其人,是栽贓誣陷法輪功的。還有香港23條法案,箝制人權,迫使香港人民50萬人遊行爭取民主,以及江XX迫害法輪功被告上國際法庭的事。他聽了很吃驚,恍然大悟這個政府這樣邪惡的事情都能幹的出來,什麼謊言都能造得出來。他說他早已懷疑報紙的真實性,留下我的電話,以後有不了解的會打電話問我,又是一個可貴的中國人得救了。如果他是很高境界來的天體的主或王,那這通電話起的作用太大了。

明白真象的朋友是活傳媒

有位石太太聽真相後,說她聽起來真涼快,要將真象告知親友,如果我到北京要到她家去住,還告訴我詳細地址。

有位張先生我講的話使他感覺挺親切的,要交我這個朋友,並將真象告知親友。

一位北京著名大學學生,跟他談了30分鐘,了解一切的打壓手段都是用造謠中傷,對大法的迫害是最邪惡的,他感到很震驚,馬上要學法煉功,希望我儘快寄書和VCD給他。他說他們宿舍有好幾百名學生,他要向他們講真象,並希望我到北京幫忙。我說目前還不能去大陸,一星期後他收到書,我在電話中教他發正念和注意安全,叮嚀他每天學法,師父會保護他。現在他每天都學法、洪法、講真象,在那樣的環境下能這麼精進真令我感動萬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