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的故事(三)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3日】

純淨地去講真象

有一次,我打電話到一個很自負又口才一流的二十歲年輕人的宿舍。在我給他講真相時,他說他是班代表,是領導形的人物,從來就只有人聽他的,沒有一個人的話能讓他聽進去,而他卻能靜靜地傾聽我說,同時覺得我好純,猜我只有十八歲,不相信我的年齡是他的一倍。我知道這是大法的力量,真善忍純淨了我,也融化了他的心,最後他想看大法的書,我就把所有大法書籍寄給他。

有時見對方急欲知道真相或有帶有很負面的思想,我都儘量回答。我覺得打電話講真相讓我在心性上得到很大的提升,讓我克服怕心還有耐性的考驗,因為有些被蒙蔽很深的大陸朋友滿口穢言,罵得不堪入目,有些態度冷漠不想聽真相,認為事不關己,有些則充滿常人的很不好的思想,使我不能平靜,覺得心裡很難受,於是有時會懈怠,有時不想打電話講真相,是人的那一面抑制了已經修好的神的那一面正法,通過學法我認識到他們才是更應該被救度的人,自己根本還沒修出慈悲心來,離真、善、忍的要求還差遠去了。想到法中講到,一個中國人明白了真相,可能就是一個王一個主,一個天體或一個世界的所有的眾生得救,而我們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十多億的可貴的中國人,要做到全面細緻無漏地講清真相,實在刻不容緩,懈怠不得。

曝光邪惡 遏止它們的迫害

打電話講真相,起到了一個很大的效果,明慧網的迫害案例,有的因為描述得很詳細,而在第一時間打電話時,會在當時起到一個很大的震懾作用,但是因為還有很多案例沒有附上相關單位的電話,而使講清真相的對像,相對的無法掌握。但是很多同修還是克服了很多困難,如:利用查號台查電話、詢問有關單位等。

有的同修打電話去告訴對方為惡的後果,有的用理性相勸請他保護學員及家屬,甚至於很多公安主動要真相光碟。能接受真相的善良公安也不在少數,不管對方態度如何惡劣,只要我們能堅持揭露邪惡,講清真相,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在打電話的修煉過程中,逐漸地用更誠懇理智、慈悲祥和的態度去打這一通電話。也有很多理智開明的公安和其他人,早已經知道了真相。

邪惡就怕曝光,相對地我們揭露的邪惡越多,邪惡越膽寒,就能遏止它們的迫害。我們也明白了他們在逃避,通常各個公安局、警察局、派出所、勞教所、610辦公室都會暫時利用:查無此號,空號,未開通,把電話拿起來,甚至轉去民線等方式,來避開接聽電話,但是過幾天又被其他同修識破,又打通了。有的對方不聽,接二連三地掛電話,同修們鍥而不捨的打,對方終於被我們的誠意所打動,願意了解真相。

在打電話的過程中,讓我體悟到了法中所說的道理,師父的法是對著大法弟子講的,不是對著常人講的,如果常人能聽懂法理的話,那他就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所以你們講真相時不要向世人講高了,就講我們是怎麼被迫害的,人們就會明白了。有一個公安聽完真相後還說:為什麼自焚案都發生2年多了,到現在才打過來?想想我們實在做得很不足,可貴的中國人都苦苦的在等待著真相,而到現在才悟到打電話講真相,所以我們要更加努力才行。

發揮整體的力量

在學習打電話講真相的過程中我效仿其它煉功點的做法,打電話講真相中錄了音,以便事後從錄音中整理電話稿,用以檢討改進或與同修交流。

電話講真相使我深切體會到世人都想知道真相,都想得度,如果因為大法弟子們,擔心做不好,或怕心太重,因而走不出來不敢打,將使很多可貴的中國人失去了這一個僅有的得救機會。講清真相是大法弟子慈悲心的體現,如果眾生明白了真相,就可以被救度,當然還有我們的提高在裡面。其實,個人打得再好,在廣大的群體之中,只不過如沙灘上一顆粒子而已,是微不足道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我們能形成一個整體,全面共同參與講清真相,這才是最壯觀偉大的,同修們精進吧!讓我們整體,有如印度恆河沙灘上的沙粒,發揮出燦爛無比的光芒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