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的故事(一)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1日】

哭了三天三夜的幸福(1)

我打電話給一個大陸婦人,問她過得幸不幸福,她有三個小孩,大陸實施一胎化政策,只有一個小孩有戶口,家境不好,生活頗為艱辛。她說她在這輩子毫無幸福可言,我告訴她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因為我是法輪功學員,修煉後身體健康,沒有煩惱,法輪功的法理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我的人生不再迷惘。她好羨慕,也想學煉,留下地址。我給她寄了《轉法輪》。過了幾周我再度打電話過去,問她收到書沒,她很感謝我,說她看了《轉法輪》哭了三天三夜,整個人生觀完全改變,不再自怨自艾,她的生命出現幸福的曙光。

我為她的改變感到高興,又一個生命的得救,也使我更深刻地了解,人明白的那面是多麼渴望得法,我們真的要抓緊救渡快講。

公安局政委: 你再打一次吧!(2)

公安局政委白某,年約30歲 。在打第一通時,我的心還靜不下來,我說:我想要找白政委,起初以為他是男的,結果是一個女性接電話,以為打錯了就掛電話。第二次再打去,放慢了口吻,她說她就是。但是因為我的心還定不下來,她又掛電話了,心想再打過去會不會造成她的麻煩,起到一個反效果,因為我的心並不靜。等我靜下來了,頭腦理智清醒後撥了第三次電話。

我說:對不起,我是台灣人,我本來不想打這一次的;但是我想,如果我打這一次電話可能會對你會比較好一點,我就打過來了。我可以向你反應一下事情嗎?她說:好,你講吧。她就聽我講了關於法輪功鎮壓的一事,及文革時好公安保護了民眾有好報的故事,她說:你再打一次吧!國安大隊299-3411,我以為聽錯了,她又重新再念一次299-3411,你打去吧。我由衷地謝謝她。

我打了過去。

「請問是國安大隊嗎?」我問

對方說:「是。」

我說:我是從台灣打過來的,我是台灣人,我很關心國內的情況,我打過來是想向你反應一下事情,我也不會耽誤你多長時間,我就簡單講完關於造謠誣陷法輪功、鎮壓法輪功的事情,講在勞教所裡,警察為了要拿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績效獎金,用殘酷的方式對待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還給他講文革中一些善良的公安,利用他們的職權,保護了很多善良的老百姓,保護了當時認為是反動份子的一些老百姓們,在平反之後得到很多老百姓們的認同。

我告訴他,我只是想請你能夠利用你的職權,保護這些善良的人,保護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如果你能這樣做,我相信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聽你的聲音就知道你很善良,你是一個善良公安,至少你會仔細的聽我說這個問題。他笑了,問我是做什麼的行業的。

我說:我剛剛高中畢業。

他說: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做法,這不一樣的。

我說:我知道,我只能向您反應一下事情,畢竟我只是一個台灣的老百姓而已,我不能去左右你們的做法,你也可以有你的做法,但你能聽了我反映的這個問題,你是一個善良的公安,我也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他開始思考了。我由衷地感謝他給我這麼一個機會講真相。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