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國大陸打電話講真相的體會

亞特蘭大電話小組匯報


【正見網2003年12月02日】

亞特蘭大電話小組向中國大陸打電話是從2001年底開始的,起初只有一兩位同修打電話,但隨著師父的法越講越明,越來越多的同修加入這項直接,便利的向中國人講真相的行列。兩年來我們接觸了許許多多的有緣人,他們中有市長、縣長、局長,也有各行各業的普通百姓。當然,打得最多的還是勞教所,派出所610等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和惡人。兩年多來的體悟, 感受很多, 今天藉此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的心歷路程。

師父2001年12月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上的講法中講到:「我想呢,就講這麼三件事。一個是大家學法的問題,一個是發正念的事,再有呢就是講清真象這件事情是極其重要的。」那時,電話小組是一位老年弟子發起的,在講真相這件事情上, 她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 第一不會開車, 第二不會說英語, 而選擇了在家打電話講真相這個辦法。

起初,她找會上網的同修從明慧網上或法網恢恢上下載電話號碼, 然後把打電話所需要的資料如「自焚」, 「大法在海外的弘傳」, 「1400例」等準備好, 而且把這些資料看熟, 並記在腦子裡變成自己的話, 在打電話時能流利的講出來。

在這位阿姨的帶動下,我和幾位同修也拿起了電話加入電話小組。開始時象許多人的經歷一樣很想念完真相稿就掛斷電話,可有幾次對方都說:「是錄音電話。」就掛了。這就不能完全達到我們直接講真象的目的。靜下心來,看到自己許多深藏的執著心,象怕心、完成任務的做事心、不負責任的應付心、求心和爭鬥心等。這些執著在打電話講真象的這種形式裡表現的特別突出。每天看到明慧上那麼多同修被迫害,那麼多被謊言蒙蔽的中國人,在我的內心深處的確有一種打電話,打電話!救人,快救人的渴望。

記得當時我做了一個夢,現在回想起來仍歷歷在目。那是一天鄰居到我們家串門,他進門後,突然我們家房子的外面就變成了滿是鱷魚的沼澤,那骯髒的污水幾乎和窗戶一樣高。客人邊和我說話邊把頭伸向窗外,他的身子幾乎都探到窗外去了,我心裡只是著急地想著他可千萬別掉下去,想拉他一把。醒來,心有餘悸。師父給我這麼明顯的點化不就是讓我快點救人嗎?回想夢裡,心是救人的心,但並沒有採取主動的方式救人,還在自己的執著與本性明了的一面拉鋸。那個夢的確也反映了我當時的心態。那位阿姨似乎了解也看透了我的情形,經常問我打電話的效果如何,而且也給我講她的經驗鼓勵我堅持打下去。她經常提供給我她打過的電話號碼,簡要說明情況,讓我再打過去繼續跟蹤,這讓我覺得打電話相對容易了。她還會在一兩天之內問我反饋的消息。我知道這也是慈悲的師父用心良苦的安排,我就這樣被同修連拉帶推地往前走。

我們電話小組的幾個同修都不善於與生人打交道,尤其面對很多的是思想很複雜甚至是被謊言蒙蔽受害很深的的中國人。剛開始打電話時由於經驗不足, 特別是遇到惡人謾罵時, 不知道怎樣回答。下來後和同修切磋, 認真地閱讀明慧網上同修寫的打電話的體會。 有同修談到: 遇到特別邪惡的人時, 帶著正念說:「住嘴」, 這樣可以抑制惡人背後的邪惡因素, 因為我們大法弟子說出的話是帶有能量的。 以後在遇到特別邪惡的人罵人時, 她就先發正念, 然後說一聲:「住嘴」, 而且加上一句:「你真可憐。」或直接在電話中念正法口訣。這樣,他們真的會安靜下來聽真相,大家都體會到正念的威力。

每逢周四是小組在我家一起打電話的日子,我們幾個同修經常從八點多打到一兩點,一來二去,有時我們的講話聲調不注意就會影響到我的公公婆婆。一直以來我的公公婆婆和哥嫂雖然不修煉,但都十分支持大法和我與先生做講真相的事情。但我們的確忽視了身邊家人的感受,也暴露了我們的問題。之後不久,有一次公婆就婉轉地提出了他們的看法包括對我們講話的語氣,講真相內容上。後來我和同修認真地檢查了我們有漏的地方和各自的執著並在法上認識這件事。我們認識到自己的確有漏,比如:做事沒有先考慮別人,覺得家人支持我們是應該的;碰到惡人時起的爭鬥心和急躁情緒無意中使聲調過高;掌握材料不很準確等方面都有問題。

過後我們找適合的時機,真心誠意地與家人溝通,承認不足,虛心接受他們的意見,最後雙方達到了共識。從那以後,家人對我們更加支持了。每逢電話小組打電話,婆婆就會主動帶我的小女兒去哥嫂家住。通過不斷的學法結合打電話講真相這種修煉形式,我們打電話越來越自如,智慧就會源源不斷的從我們腦子往外冒。根據不同的人, 我們講不同的事例. 願意聽的人, 我們就多講, 不願意聽的人, 我們就只講幾句話,最後一定會講法輪大法好,善待法輪功弟子,如是惡人加一句給自己留條後路。遇到不理解大法的人, 我們就給他們講大法教人如何做好人, 並用我們自己修大法後的的親身經歷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這樣很有效果。

我們小組的一位同修非常精進。她每天堅持打電話, 很少有間斷的, 少則2-3個, 多則10-20個, 每天打電話前必須學法一個多小時,然後發正念, 先清除自身空間場範圍內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因素, 然後清除另外空間干擾我們打電話講真相的一切邪惡爛鬼黑手, 最後再加上一念: 望有緣人都能接到我們的電話。她精進的狀態影響著我們每個人。

我們每打一個電話都要做簡單記錄: 什麼時間打的, 講了哪些內容, 對方態度反應如何。如果對方真得聽進去了, 轉變了他們的態度,我們就達到目的了。如對方仍然固執己見, 或打電話效果不好, 我們就會隔幾天再打過去, 或把電話號碼給同修再打。這樣儘可能救度更多的人。

我們電話小組成員中每個人的個性不同,講真相的角度方法也不同,我們就根據個人不同的特點,相互取長補短。如遇到十分邪惡之徒,就會一起發正念鏟除其背後的邪惡因素。等他安靜下來,分別和他講真相。在打電話過程中我們真切地體會到相互配合整體提高和正念的力量。

通常我們平時都會搜集最新的明慧網與其他媒體對講真相有利的消息。在打電話前相互交流並把需要的材料記住,以便在講話時利用上。而且在打電話過程中我們也有幾個大家都會遵守的信條:

1. 我們絕不主動掛斷電話

如果對方在接聽,我們就一直給他講不同的消息和真象,換不同的人從不同的角度講。在講電話中我們也發現了各種複雜的情況,如:對方是忙音或電話中說該電話是錯號已更換等情況的話語反覆播放,這很多時候是假象。我們都不會掛斷繼續講我們要講的內容,最後發現對方的電話會沒有任何響聲(這時是對方在聽),或者他乾脆問起問題來。還有幾次是對方勞教所聘請了講英語的西人和講廣東話的人應對掛電話的我們,我們也與他們講了真相。這都說明,舊勢力利用一切方法手段使我們將真相的情況的變得複雜。望打電話的同修們也多注意這些情況。

2. 不求量重在質

在打電話過程中,我們經常碰到很惡的打手和610人員,我們本著一顆善心和救他的目的。比如,對方用很惡毒的言語罵我們然後掛掉,我們就又打過去,罵了掛,掛了又罵,反反覆覆十幾次甚至二十次的都有,只要他接就說明他有緣,我們就會一直和他談,直到他聽進去最後轉變為止,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心性在不斷地提高,大家都在進步著。可以感受到大家打起電話來心態越來越穩,言辭不卑不亢,有理有據。在這當中,同修們的心會變得越來越慈悲,越來越純淨,也越來越能體會到師父的慈悲苦度。每當遇到惡劣的情況,所有參與的同修在打電話過程中都不斷發正念,互相支持鼓勵,當對方因聽了我們的真相而被我們所講的話打動時,我們都為他感到高興。大家都形成了習慣:就是打電話重質不重量,注重的是過程和達到的效果。


下面講幾個我們打電話的實例:

一次明慧網上報導某地區放映誣衊大法的影片給當地學生看, 毒害青少年, 同修就打電話給放電影的人。估計已經有人給打過電話了, 所以當她一說是從海外打來的, 他就開始罵人, 非常凶, 罵了人就掛電話。她就再打過去, 他一接電話又開始罵, 然後又掛電話。這樣反反覆覆一共十來次。他每次都接電話, 但每次都罵人。 這樣同修就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因素, 讓他明白的一面能聽到講真相。幾分鐘後, 這位同修又打過去, 語氣非常平和地對他說:「同志, 還是我, 我都不掛電話, 你掛什麼電話呢? 你都沒聽我說什麼, 就罵人。」

這時, 他開口說話了:「我這是考驗你們煉法輪功的, 看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這個同修問他,「你覺得我們怎麼樣?」

他說:「還可以。」他接著又說:「你喝口水吧。」

這時, 這位同修趕緊給他講真相,一直給他講了一個多小時, 他都靜靜地聽進去了。

後來這位同修還與他交上了朋友. 幾天後, 同修又給他打過去, 他聽出是我們這位同修的聲音便說:「今天又有什麼指示。」同修就問他最近在放什麼電影, 他說:「我沒放那個影片了。」後來同修還經常打電話給他和他的家人繼續講最新的消息,他們也都樂於接受。

還有一次給勞教所的惡人打電話,他們把一位大法弟子的腿給打斷了。一位同修電話打過去, 剛開始也是罵人, 掛電話, 反覆打了6-7次。電話再打過去時, 這位同修靜靜地發正念。發完正念, 對方不怎麼惡了。 因為明慧網上登出了惡人的名字, 於是這位老年同修就直呼其名,嚴厲地說,「你就是XXX, 就是你在殘害大法弟子, 現在你的腿都在發抖。」聽她這樣一說, 惡人不出聲了。接著就給他講真相。最後這位阿姨說:「你們都是受蒙蔽的, 因為不了解真相, 才幹出這種害人害己的事。我是一個老華僑, 我愛我的祖國, 更愛我的同胞, 我不希望我的同胞干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而毀了自己都不知道。請你一定記住我的三句話: 法輪大法好;善待法輪功弟子;給自己留後路。然後問他:「你有什麼要問的?」他非常誠懇地對這位弟子說:「你告訴我該怎麼做?」這位阿姨說:「記住我剛跟你講得這一切, 特別記住: 法輪大法好,善待法輪功弟子,你該怎麼做你應該非常清楚了。」

最近我們給一些普通人講真相也發現,越來越多的人渴望了解真相,等著我們去救度。就像師父講的:「你們就是神,你們就是未來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們指望誰呢?眾生都在指望著你們!(鼓掌)真的是這樣啊。」(《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

有一次往蘇州市宣傳委員會打電話, 他們把「天安門自焚」印成小冊子散發, 蒙蔽不明真相的眾生。 電話接通後, 我們直接說明來由,他敢緊說:「你講, 你講。」 我們說:「你們把『天安門自焚』印成小冊子, 而且把圖片故意印得模糊不清來蒙蔽不明真相的人,其實很多人都知道自焚是假的。」他又說:「你講, 你講。」 我們就把「天安門自焚」所有的疑點都詳細地分析給他聽, 然後又講到訴江案, 講到江鬼到美國任何一個地方都會碰到法輪功學員, 現在惶惶不可終日。還提到國外的官員也都在為自己留後路。他一直都靜靜地聽。接著我們就又講了目前國內的一些天災人禍;講大法在國外弘傳到60個國家。 我們一直講, 他也一直靜靜地聽。 我們講完了, 他還沒掛電話。我們感覺到他明白的一面在思考,在反省。

我們除了給惡人、惡警、610辦公室打電話外, 同時也給猶大、報社單位的文字打手,還有學校教授、機關幹部、街道居民、部隊官兵, 還有被迫害至殘的大法弟子打電話。 其中有一些還和我們成了朋友, 至今還保持著聯繫。對待不同階層的人我們一視同仁,但說話的方式方法上會有所區別。

我們電話小組從開始的一個成員發展到七八個,沿著這條並不平坦修煉道路一路走來,深深地體會到,我們一點一滴的進步都包含著師父的精心呵護與苦心。在這當中,同修們對法的堅定與默默的付出使我們這個小組互相扶持鼓舞走到今天。象幾位年輕的同修在孩子小,其它講真相的工作繁重的情況下,仍默默地參與往中國大陸打電話講真象的活動;也有的同修放棄與家人度假的機會而充分利用時間打電話;還有一位老年弟子最近也加入打電話講真象的行列。隨著正法進程的深入,另外空間的邪惡被清除得越來越多,更多的世人甚至包括許多迫害過弟子的惡人已經覺醒,這正是我們講真相救眾生的好時機。讓我們都拿起電話來,你一個我一個,千萬個電話匯成一股正義的洪流,震懾窒息邪惡,挽救更多的眾生。最後以師父的經文《快講》與大家共勉:

大法徒講真象,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感謝師尊!也感謝支持我們的同修和家人們!

(2003年美東南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