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象的故事(十五)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03日】

記的剛開始打電話去大陸講真象時,心裡真的是很緊張,還沒拿起電話筒,一顆心就一直跳,到講完了還是跳個不停。最可怕的就是打到公安局去講真象,不是被罵就是被無禮的問話,如果不是堅持學法,在法中悟到修煉人要在常人的矛盾中去磨鍊自己,恐怕會很難打下去,從此不敢再去摸電話了!

有一次和一個警察講了二個小時,電話卡都快講完了,最後他講不下去了,就找了一個很懂法輪功的警察要和我談。我心裡想著這次一定要好好談,結果那個人竟然什麼問題都沒講,一開口就像錄音廣播罵個不停,罵完了,還沒等我開口,他就掛了電話。唉,他被謊言蒙蔽得太深了。

有一次,和一個婦人講我修煉法輪功的心得體會,她聽完後很高興,說法輪功這麼好她也想學,我就給她寄了《轉法輪》和煉功帶,現在我們也成了好朋友。

有時候打電話會碰到是小孩接電話,我就會問他學校老師有沒有告訴他們有關法輪功的事情,然後再根據他們的回答來講清真象。小孩都很單純,真象很容易講清楚,我都是從真、善、忍的做人道理去說,他們就明白了。

打來打去還是發現有很多人不知道或是不太相信真象,為了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為了挽救更多善良的生命,請大家不要放鬆講真象的事情,也請還沒開始講真象的同修一起來向世人講清真象,讓我們一起做個真正慈悲善良的大法弟子吧!

以上不足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