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的故事(十三)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30日】

愈挫愈勇

我打電話講真相的體悟是,多講即能破除一切怕心,記得剛開始是向一般百姓講真相,講起話來結結巴巴,後來就很順口。

接著改打惡人,電話聲一響, 心就慌,怕挨罵,因他們是惡人,就像與邪惡直接面對面交鋒。而現在是電話響,剛好相反,響久了還會想:

趕快來接呀!我要告訴你真相,罵我也沒關係,只要你不掛電話,我都要讓你清醒,讓你知道,法輪功是好的,不要被謠言所欺騙。

真相對談

在打電話講真相中,有一次我用聊天工具和網友聊天,他原先非常不認同法輪功,因他有一位親屬(大姨媽)去世了。他說她是煉法輪功的,他認為即使煉法輪功身體會變好,但是有病仍要趕緊送醫院,甚至不該去世了。

他曾接到其他同修的電話,但是仍不以為然。在聊天過程中,出現一個小插曲,當時已聊了一個多小時,我看差不多該結束了,就對他說:好,我們今天就聊到這裡。他回了一句話,我聽是再見,也跟著說再見,他卻很急迫地接著說:不是 ,不是,是再聊。嘿!原來我聽錯了,他還有疑問,真相還沒說清呢!

接著他提出心中的疑問:從 4.25到中南海上訪,自焚案,不吃藥,毒殺乞丐案……等等,幾乎所有江氏所造的謠言他都提出,我皆一一告訴他真相,最後他說:唔!聽你這樣一說,我就有點相信了。

最後兩人愉快的互道再見。雖然花了三個多小時,但能使他清醒,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