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象的故事 (十四)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01日】

剛打電話時,由於怕心較重,當電話被對方掛斷後,通常不敢再打第二次,現在酌情再打過去一次或兩次,並用不同的話題切入,常取得不錯的效果。

以下舉幾個實例:

1、有一次打給監獄,剛要講大法洪傳,就被掛掉,再打過去,才聽江XX被控告,又掛,第三次問對方,被你們非法關押的某某怎麼樣了?他驚訝的答說:你怎麼知道?我就從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切入,結果對方聽完了真象。

2、有一次看同修留言,說某頭目很邪惡,連掛斷三次電話,我就打他手機,接通馬上問他:文革那些積極份子的下場你知道嗎?上吊的上吊,被抓到雲南槍斃的槍斃,然後停住,以為對方已掛斷,沒想到對方竟說:你講啊。我當然就盡情發揮,最後他竟然以商量的口吻說,請你告訴你們同修,儘量不要在晚上太晚打電話,否則可能會有反效果……

3、又有一次打去司法局,前兩次被罵,第三次換另一人接,聽一兩句,說稍等一下,我要錄音,並提醒我兩次抓緊時間講。打民宅我通常從大法洪傳切入,對方一聽法輪功就掛斷,第二次我就不講法輪功,我改說:我們中國這門好的功法,在全世界受到肯定及歡迎的情況,我真的很希望國內的朋友知道……對方也經常聽完真象。

以上粗淺的經驗,請同修不吝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