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向法國政府及各界講真象 (三言兩語)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2月04日】

這次法國巴黎新年警察的無理抓人事件再一次暴露了我們對法國政府及各界講真象的不夠深入。有同修從法國回來談到講真象不足的客觀原因是因為語言的障礙和弟子人數不多。

那麼我們怎麼才能充分利用這次抓人事件,讓它成為我們所有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整體配合起來向法國政府及各界講真象的契機呢?打電話、發傳真、寄信等講真象的方法都能用上,但是打電話的方式更直接更有力量,我們講出的每一句真象就像利劍一樣能清除邪惡舊勢力的黑手和亂法爛鬼。語言不通只是表象,其實多數法國人都是懂英語的,用純淨的心去打電話,就是在窒息邪惡。

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對法國政府及各界講真象的事也是美國弟子、加拿大弟子和其它各國弟子的事。借這次抓人事件,我們各國弟子一起把向法國政府及各界講真象的事做好。不僅僅是這一個星期的事,而是兩個、三個星期……的事,直到我們把真象講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