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九評退黨心得

法正


【正見網2005年06月02日】

二月份師父的新經文《向世間轉輪》出來後,使我認識到向大陸講九評的重要,要救度可貴的中國人就得清除控制他們的共產邪靈因素,所以三月份起我從講大法真象轉移到講九評退黨為主。剛開始還抓不到要領,我以為講九評要以更常人的方式去聊,每通電話都講很久,花了很多時間,一天講不到幾個,也沒達到我預期的效果。通過學法我悟到我是來救度眾生的,他們接到我的電話就是要聽真象的,我不是來陪他們聊天的,去掉怕被拒絕、怕人家不理解、不接受等顧慮心,講九評退黨反而更順利,不久我打電話給一位大陸女士告知九評退黨的消息,不到五分鐘她馬上說要退黨。

打電話講真象,會勾起很多不好的心,這些都要修去,否則會產生障礙使我們講不下去或無法堅持,我們的得失心、歡喜心都得放下,還有涉及常人的話題,不用聊太多,我們是用神的那一面在正法,思想越純淨講出來的能量越大,在我們正的能量場覆蓋之下,控制對方邪惡的因素很快就會解體,很容易被我們正過來。聊太多常人話題會落到人的那一面,使講真象的威力減弱。

我發現很多人早已厭惡共產黨,講九評比講大法真象接受度高,有的一聽有退黨途徑,二話不說馬上就退,真是擋不住的退黨大潮。很多有緣人正等著被救度,所以不要輕忽一通電話。例如:有一次打到一個工廠,有一個人來接電話,一個工廠那麼大,就那麼巧他接到我這通電話,當然這絕不是偶然,他一聽是九評退黨很興奮,可是單位領導就在旁邊。我發正念,不久那位領導就走了,他告訴我用本名聲明退黨;有一次打過去對方說他今天忽然不想上班,原來在等我這通電話,她們全家四口都唾棄共產黨,全家聲明退出;又有一次打到一個學生宿舍,那位學生說他的老師就在旁邊是黨員,請我給他老師講講,我一開口那位老師馬上請我幫他退黨。

有幾個比較印象深刻的打電話故事如下:

有位某單位書記,對共產黨很不滿,一聽完九評標題和退黨消息後,毫不遲疑的請我幫他退黨。一位態度高傲的人聽我講九評後說:「你知道我是誰嗎?」聽他的口氣我猜他職位不低,我回答:「你是高官嗎?」接著我告訴他中共殺了八千萬人民,做了無數錯事,犯下滔天大罪,神要滅中共,第一個就是你,他就害怕了,我請他退黨自保,他同意了但他要我保密不可泄露他的身份和退黨資料。還有一些官員,很害怕不敢退出,有的是覺得在黨裡有前途,我請他們不要助紂為虐,全球聲援退黨消息,聽得進去的就退了。有些大學生在網絡就看過九評了,很好講,說退就退了。有位才剛領到黨證一週的人說:我才入黨你就叫我退黨,我給他曉以大義:說你入黨不就為了你的前途(升官發財),你的心並不擁護共產黨,今天這個黨已經這麼腐敗了,你不該跟他同流合污,他就同意退黨了。

我的口才沒有很好,從打電話講真象中,我體悟到有多少慈悲就能救度多少人,大法也會賜給你無限的智慧和力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