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而竭 竭而亡

陳意


【正見網2006年11月17日】

從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的社論《九評xx黨》開始陸續發表以來,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至2006年11月初,已有1500多萬勇士退出xx黨及相關組織。退黨保平安,已經成為民眾的共識,退黨人數還在快速增長,在天滅中共的時間越來越迫近的情況下,有些人對大紀元的聲明、對「天滅中共」還是持懷疑態度,有人認為:「中國的問題雖然很嚴重,各種矛盾非常尖銳。但中共掌握著這麼多的軍隊、武警、警察;掌握著所有的輿論工具,怎麼說很快就滅了?天滅中共,天是誰啊、啥時候滅啊?」話中有著諷刺的味道,明知中共是個惡黨,還要為自己不肯退出而找脫詞。

一、神早已安排了人世五千載的朝代興衰

天滅中共,你覺得不可信,也許你看不見神,但你可以看看歷史:看看人世五千載,歷史的發展演變,哪朝哪代的興衰不都是神早就安排好了的:

姜子牙所寫的《乾坤萬年歌》預言了從周代以後數千年的王朝興替。其中從周朝到漢朝的歷史是這樣寫的:「而今天下一統周。禮樂文章八百秋。串去中直傳天下。卻是春禾換日頭。天下由來不固久。二十年間不能守。卯坐金頭帶直刀。削盡天下木羊首。」

第一、二句是指:周朝享有八百年的天下。第三句是個字謎:串中去直即為「呂」。第四句是個字謎:春禾換日即為「秦」。第三、四句是指:呂不韋暗中用自己的兒子篡奪了秦之天下。第五、六句是指:秦朝雖統一六國,但它的氣數也不到二十年。第七句是個字謎:卯坐金頭帶直刀即為「"?保?蛺遄治?傲酢薄5諂摺?司涫侵福毫醢釹髕餃盒勱?⒑菏姨煜?。

姜子牙的時候怎麼會知道周朝是八百年的歷史,接著是秦朝統治不到二十年(實際僅十五年),但歷史的發展又證實了預言的正確性,連姓氏都不錯。你不認為這是天早就安排好的嗎?任何一個人和皇帝都不能改變神的安排。

想當初,秦始皇削平六雄,為免諸王再造反,設置郡縣,實施中央集權,準備從此傳下萬世的基業,但那也只是秦始皇的一廂情願,《史記・秦始皇本紀》記載:秦始皇三十二年時:「燕人盧生使入海還,以鬼神事,因奏錄圖書,曰:『亡秦者胡也。』 於是秦始皇一面派將軍蒙恬發兵三十萬驅胡,一面修建萬裡長城。不過,天安排的這個「胡」不是北面的胡人,而是他的兒子胡亥,一個強大的秦皇朝在秦始皇去世後迅速滅亡。秦始皇這個「強者」不能改變天的安排。

你再看諸葛亮著的《馬前課》一共十四課,每一課都是講一個朝代,前十課就預言了從三國到中華民國的每個朝代的興衰,比如:《馬前課》能預言唐朝李淵起兵於太原;能預言明朝皇帝能傳十六代;能預言清代皇帝能傳十代,稱末代為絕統(末代為宣統年號)。那可是上千年的歷史,諸葛亮那個時候怎麼能知道上千年以後的事呢?哪個朝代都想萬萬歲,可是為什麼哪個朝代的演變都沒有離開《馬前課》的預言呢,其實《馬前課》的預言只不過把神的安排用預言的方式表現出來而已。

你說諸葛亮既然啥都明白,他怎麼還去幫劉備爭天下呢?因為他也是這段歷史中的一個角色,沒有他,就形成不了三分天下的態勢,有了他也無法改變神的安排。你看憑諸葛亮「草船借箭」、「借東風」,「火燒赤壁」,每一次都能成功,終於形成三足鼎立、三分天下。但諸葛亮想把困於上方谷中的司馬懿父子三人燒死,天就不允許,忽然的驟雨傾盆,使地雷不震,火器無功……」 孔明面對大雨也不得不嘆曰:「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不可強也。」《馬前課》的第一課就是:「無力回天 鞠躬盡瘁 陰居陽拂 八千女鬼」。諸葛亮的明知六出祁山的結局,他也只是鞠躬盡瘁而已。當年水鏡先生在得知徐庶走馬薦諸葛後就嘆說:『臥龍雖得其主,不得其時,惜哉!』」其實,他們都能知道漢家江山氣數已盡,無論誰都無力回天了。諸葛亮這個「智者」也不能改變天的安排。

你說中共掌握了整個國家機器和輿論工具,不會那麼快滅亡。那是你的認識。「十月革命」後奪權的蘇共,當時蘇俄剛從第一次世界大戰中退出,經濟狀況很糟,國內有多支反抗蘇共的起義隊伍,國外有許多民主國家對蘇俄實行封鎖,可是都沒有能推翻蘇共,因為那個時候蘇共倒了也就沒有今天的中共了;二戰期間蘇德戰場的大血戰也沒有能把蘇共消滅,卻成立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如果二戰期間蘇共完蛋了,那中共的奪權也就不可能了;等到中共也掌權了,經濟也「發展壯大」了,蘇共的歷史使命也就完成了,所以當了世界上超級大國的蘇聯,雖然掌握了幾百萬軍隊、警察、克格勃和所有的宣傳機器,錢也不少的蘇共,竟然倒台於一夜之間!蘇共這麼快垮台,這說明一個政權的垮台,根本不是看它有擁有多少原子彈、氫彈、擁有國家機器、宣傳機器這種衡量方法去衡量的!都是神安排的!

你看不見天,這些歷史你還看不見嗎?,這些歷史的演變早在幾千年就被預言了,你還不覺得「世道興衰有定數嗎」!還不能讓你感到上天在安排一切嗎?!

說「人定勝天」那是妄語!是鬼話!老道當年告訴毛澤東的「8341」也是暗喻毛澤東當權41年,死於83歲,這個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毛澤東連自己的命運都改變不了,還想與天鬥?!只不過是突顯中共及其黨魁的邪惡和狂妄罷了!

二、從哪裡看天要滅中共呢?

既然哪朝哪代的興衰都是天安排的,那天滅中共也當然在天安排的定數之中。那麼從哪裡可以看到天要滅中共呢?可以從天意示出的藏字石看、可以從預言看、可以從《九評xx黨》看。

1、從藏字石看天意

歷史上的許多例證都有上天的啟示,象:「亡秦者胡也」、「弧箕服,實亡周國。」等,最後都被歷史證實了。天滅中共,從藏字石中就可以看到。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掌布河谷發現了有2.7億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藏字石」是從石壁上墜落而下後分為兩半,相距可容兩人,兩石各長七米有餘,高近三米,重一百餘噸。右石裂面清晰可見「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字體勻稱方整。每字近一尺見方。前來探奇的遊客先後給它取了「天書」、「神石」等名稱,經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的深入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掌布河谷景區『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藏字石』上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痕跡。」

按照進化論,2.7億年前還沒有人,按照歷史500年前世界上還沒有xx黨更不要說有中共了。上天在2.7億年前就安排了中共滅亡的可恥下場。你說哪有天安排,那藏字石上的字是誰刻上去的?你說是巧合,「中國xx黨亡」六個大字連排列順序都那麼巧?那可是2.7億年前的事啊!

天滅中共當然還有其它跡象,如:河南省林縣石板岩鄉,也有塊叫作「豬叫石」的奇石,自古以來,每當改朝換代和有大事發生時,這石頭就會象豬一樣的叫,現在它又叫了,這不都預示著中共滅亡在眼前嗎?還有星象的變化等,只不過現在人看不懂而已。

2、從預言看天意

古今中外有許多預言,如:中國的《推背圖》、《燒餅歌》、《梅花詩》及《馬前課》等;南韓的《格庵遺錄》;西方國家的《諸世紀》、《聖經啟示錄》等。這些著名預言都是把上天的安排,通過預言的形式描述出來,其準確性已被歷史所驗證,並且這些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不同時期的預言都驚人一致地預言這幾年中共要滅亡,還記載著天滅中共時其追隨者被一同株滅的可怕慘景。

諸葛亮的《馬前課》一共十四課,每一課都是講一個朝代,而且是按歷史順序寫的,前十課是預言了從三國到中華民國的十個朝代,已完全被歷史所驗證,《馬前課》的第十一課就預言到中共的奪權到滅亡:「四門乍辟 突如起來 晨雞一聲 其道大衰 」。前兩句是中共奪權的狀態,後兩句是中共走向滅亡的狀態。

自從2004年末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xx黨》,2005年(雞年)開始出現的退黨大潮,退黨人數急劇增加,中共開始大衰,結局就是衰而竭、竭而亡。

劉伯溫作的《燒餅歌》之最後一部份也有同樣的預言:「猴子沐盤雞逃架,犬吠豬鳴太平年,文武全才一戊丁,流離散亂皆逃民……」。「猴、雞、犬、豬」分別隱含著(2004年至2007年的生肖年)。這四年的 「沐盤、逃架、吠、鳴」又隱含著:在2004年底《九評》橫空出世,到2005年退黨人數急劇增加,中共大衰,到2006年的衰而竭和2007年的竭而亡;犬吠、豬鳴也在警示那些不退出惡黨的人的危險。中共苟延殘喘絕不會延過鼠年……

3、從《九評xx黨》看

中國大陸的各種矛盾進一步激化、生態的嚴重破壞、貪污腐敗成風、道德徹底淪喪,這都威脅著中共的統治,但這中共都不是最怕,群體突發抗爭事件再多,中共也不是最怕。中共最怕的就是《九評》和由此而引發的退黨大潮。

中共從來就是一個流氓,從來在「理」上沒有服過輸,在中共當政後發動的歷次殘暴的運動中,它從來都是振振有詞,永遠是「對」的;栽贓誣陷、瞪眼撒謊從來就是臉不變色心不跳;即使在當今,中共的人權惡行上它都敢發表白皮書稱中國現在是人權的「最好時期」,並攻擊對方的「人權劣跡」。但一反常態的是大紀元發表的《九評xx黨》社論共產邪靈卻啞然無聲,連哼哼的動靜都沒有,這是為什麼?為什麼雞年(2005年)中共開始其道大衰呢?因為《九評》點到了共產邪靈的死穴,《九評》把邪靈的根底、邪靈的邪惡本質揭示出來了,《九評》就像九把劍一樣把共產邪靈鎮住了,共產邪靈的所有魔力、妖術統統不再靈驗,由此而引發的退黨大潮,把邪靈連根拔起,它真的是要死了!共產惡黨的這個下場都是它自己造成的:預言《推背圖》中早就點到「九十九年成大錯」,法國人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預言中說: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天滅中共就在眼前。

三、要對你自己的生命負責

有人說這些我都不信,那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那是對被救度的機會不珍惜。有個俄國農婦曾問一位嘲笑她的無神論學者:「……當你死的時候,假如你發現真的有上帝,《聖經》是千真萬確,耶穌果然是神的兒子,也有天堂和地獄存在,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麼?」學者想了很久,竟無言以對。 」

如果把這個問題變成這樣:雖然你不相信這些,但你也因為這個惡黨壞事干絕而退出了你有什麼損失?如果你不相信這些,等你死了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你因為沒有退出惡黨而使你在地獄中為脫去這個印記,如著名的《聖經》「啟示錄」第十四章中提到的:「…他要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那時你在承受永遠的痛苦時,你的心情又如何呢?!

神想救每一個人,但你是否願意被救呢?你不想被救,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你是否知道為了讓你保平安,給你傳《九評》,有多少人被抓、被關、甚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他們沒有向你索取什麼,只是希望你保平安,你卻不能對自己負責!你退出這個惡黨,你所擁有的什麼也沒失去,只是去掉了惡黨邪靈的獸印,你還猶豫什麼呢?1500多萬勇士退黨,他們都很安全,你用化名退黨,神知、你知,你又怕什麼呢?

等等、等等、再等等,神是一直在等,但時間真是很有限了,千萬別在等待中失去你最後被救的機會。看得見、摸得著你才相信,就像你在海灘上,別人告訴你要來海嘯了,趕快離開這裡吧!而你卻非要等到看見海嘯時你才相信,可那時你還有逃脫的機會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