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高雄縣永安文化節上的功法展示(圖)

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6年11月22日】

高雄縣第七屆永安石斑魚文化節「永安心、石斑情」活動,十一月十八日熱鬧登場,一連舉行兩天,主辦單位推出石斑魚饗宴等系列活動,希望藉著石斑魚文化節活動,結合在地特色,讓民眾來到永安,感受到漁民純樸卻又堅韌的性情。

永安是位於高雄縣西邊沿海的一個小鄉,地名寓意著永保平安,人口一萬四千多人,鄉漁民利用當地特有的鹽分適中的海水成功養殖出風味甜美的石斑魚,產量之冠,因此有「石斑魚之鄉」的稱號。

活動內容有古早味園遊會、石斑生態展示、永安風情文化展及法輪功功法表演等,晚上還有聯歡晚會及煙火施放,吸引很多遊客參與。

為讓人們有機會了解法輪功,特安排正中午人潮最多時,為鄉民展示柔和優美的五套功法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法輪功學員於周日(十九日)中午活動熱鬧高潮時,展現完整五套功法及配合功理的介紹,讓鄉親及外來賓客有機會進一步了解法輪功。學員更於五套功法展出前,提早到會場,說明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及活摘法輪功器官牟取暴利情形,並配合發放相關資料幫助了解真相。黃順益鄉長也來到現場看學員的功法展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