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互不相識的人都曾說出過我的前世

李清(大陸)


【正見網2007年02月02日】

我是一名教師,同時又是一名大法修煉者,96-99這三年多的時間裡,曾有三個人說出過我的前世,甚至是大前世,雖時隔幾年,但還清楚記得,以前覺得這些事在大法中,算不得什麼,今天突然想起師父在經文《證實》中的一句話:「那麼做為一名修煉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條件,弘揚大法,證實大法是正確的,是真正的科學而不是說教與唯心,是每一位修煉者為己任的。」所以決定把它寫出來。

第一個說出我前世的人―― 一個城市的老太太

這個老太太跟我講,她的天目年輕的時候就是開著的,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在全國的氣功運動中,老太太也捲入其中,學了××功。那是在95年夏天,我還在上大學,還沒有接觸到法輪功,也跟老太太學了那種功。

由於時間的加長,和老太太越來越熟,甚至在一塊吃,於是我也經常讓老太太幫我看些東西:當時我什麼都學,總是讓她看看我學得怎麼樣,她說我已經有四品蓮台了,而且說我體內的丹挺好,很亮,不象有的人的發黑;我問她,河北香河有一個老太太叫周鳳臣,死後屍體不爛,清華大學也在研究,我讓她看看是怎麼回事,她告訴我,體內有七顆丹(即舍利子),而且告訴我,周在那邊已經有了位置了;還有很多很多不一一說了。當然老太太也跟我談了我的前生問題,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說我的前生是一個道士,大前生是一名醫生,再以前還是過大官、樹等。

96年3月,我喜得大法,從《轉法輪》中明白了一切,才知道老太太那只不過是先天帶來的一點小能小術,和大法根本沒法比,明白了以前所學的亂七八糟的功給自己帶來的危害,所以準備勸說老太太也學大法。我到了老太太那,讓她看我有什麼變化,她很驚詫:你的丹哪兒去了? 我說扔了,她問為什麼,我說:您看我丹田多了什麼?她說:「一個大鍋蓋大小的圓圓的轉的東西。」 然後還給我具體描繪了形狀。我告訴她,那是法輪,威力無比的東西。她還說,我的整個身體象奶一樣的通白色。我又問:我體外有沒有什麼變化嗎? 她說,這一進門我就看見了,你身體外多了一層金光護體,而且光環成七彩色,變得又大又亮,而且已經坐七品蓮台。我又問,您看我的師父坐幾品蓮台,她看了看說,蓮台太高太大,數不過來。我最後跟她說:「您也和我一起學大法吧!只有法輪功才是真正的高層次功法!」老太太點了點頭說:「嗯,我去買書。」

第二個說出我前世的人―― 一個能給人治病的農村婦女

這位婦女,30多歲,和老太太一樣,天目天生就是開的,曾給人治好過各種疑難雜症,村裡人都知道她有這本事,且很多村裡人由此都和她交往甚好。96年初,也就是在得法前夕,經朋友介紹,我和這個人有了接觸,熟識之後,她告訴了我她是如何治病的:病者,她用天目去看的時候,發現都是有東西附在病處,她治病就是要把那東西抓掉,抓掉病就好。她看到的一般都是蛇附體,她說有一次一條大蛇跟她糾纏了很長時間。當然我不會錯過讓她看看我了。她告訴我,坐著蓮台,丹田有丹;又說,遠遠的有一個穿著黃衣服的人,但不認識他是誰;還告訴我,我上世在道觀出家,是一個道士,等等很多。

3月得法以後,明白了一切,開始專修大法。同時想讓她及她村裡的人得法,就帶了一些書過去,當時在場的有十多個人,我說:你看一看我有什麼變化。她說,你身體變得乾乾淨淨的,小腹部位有一個轉的東西,頭頂有一根光柱。還說,怎麼有一個圈呀,而且圈上還有罩,只有你一個人坐在圈內,我們怎麼都在圈外坐著呢?同時她驚道:「咦,你身邊有一個人,不是上次那個遠遠的穿黃衣服的人嗎?那是誰呀?」我道:「那是我師父李老師的法身,在保護我修煉!」同時我心裡道,原來自己還沒有專一修煉大法的時候,慈悲的師父就跟上我了,我一定要珍惜!

我給她們解釋了一切,並把書交給了她們,告訴她們:「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寶書,你們一定要珍惜呀!」很多人從那以後和大法有了不解之緣,修得相當好。還有一個人天目也開了,她們說大法的所有書籍看上去都是金光閃閃的。

第三個說出我前世的人―― 我的一個同鄉同學

我有一個姓李的同學,相識多年,他高中時就開始練氣功。後來有了一種能力,他只要想知道什麼,另外空間就有人告訴他什麼。得法前有一次,我和他討論丹的問題,他說起了我的前世,說我上世是個道士,曾在山西五台山出家。

我得法後,才知道他那並不是什麼本事,而是被另外空間的生命控制了,決心也讓他得法。我找到他:「我有一本寶書,你要不要?」,他答應後,我把他帶到我的學校,從附近的書店買到了《轉法輪》及《轉法輪(卷二)》。他告訴我:「你的小腹,手心,腳心都有法輪在旋轉。」

* * *

我所談的一切,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而且沒有半點兒誇張之詞。其實這些東西很多科學家都在研究,而且已有突出進展。但由於實證科學給人帶來的思想禁錮,看不見的一概不相信,即便發現了新的東西,人們也不願意承認它,本能地去排斥。尤其在中國,一頂「迷信」的大帽子馬上就給你扣上。其實細想一想,人類不就是在不斷地否定和重新認識著自己嗎?以前的認識並不一定是絕對正確的,如果以前的認識都是正確的,也用不著發展了,再發展豈不是在否定真理?學過高中物理的人都知道,人肉眼所能看到的東西微乎其微,除了可見光,紅外線、紫外線、X射線、微波、無線電波等都是肉眼看不見的;上過大學的人知道有四維空間的存在;學醫學的知道穴位、脈絡看不到,但對人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科學家知道有另外空間;生物學家、考古學家知道有史前文化……

在大法遭無辜陷害的這些年,大法弟子雖遭迫害,但還在用著和平的方式,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告訴世人真相,為什麼?他們在救人呀!難道世人真的認為大法沒有能力懲治世間邪惡嗎?要知道,龐大的宇宙,絕不是為人而生,別說人,連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在宇宙中也只是塵埃,什麼也不是。人到底為什麼活著?只有在大法中才能找到答案。那些連《轉法輪》中寫著什麼都不知道,卻偏聽這個腐敗政黨栽贓陷害一言堂言論的人啊,更應該引起深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